可讓蕭薇沒想到的是,壯漢非但沒有因為她的舉動就把自己的動作停住,反而還把眼睛瞪得跟牛鈴一般大。

在瞪眼的同時,他的腳步當然也向前挪動了起來。

看他此刻凶悍的表現,這分明就是一副想要給蕭薇難看的表現了。

不光如此,他的手當時也就向前推來。很明顯的!他這樣做的目標也放到了蕭薇的身上。

按著他的做派來看,那可不單單是想要把蕭薇推倒在地那麽簡單。

蕭薇當然留意到了壯漢的舉動。

可是,她想要倒退腳步從對方的麵前退開,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至於原因,當然也很簡單!

梁慧敏站在她的身後,當然留意到了她跟壯漢爭執的模樣。為此,她原本已經向後稍湍身軀則重又向前貼了過來。

很明顯的!

她這是又有了跟壯漢爭執的打算。

可當她這樣做時,卻將蕭薇置於了非常尷尬的境地。

畢竟蕭薇向後閃躲的空間被她這樣的舉動一下子就給阻擋住了。

不光如此,當蕭薇的身軀因為向後倒退並且還跟她碰撞到一起時,腳步還會下意識得向前稍稍得挪動。

這樣的結果,當然就是讓蕭薇的身軀越發向著壯漢那邊貼去了。

壯漢的手可沒有因為這樣的變故而停住,反而還向前挪動得愈發厲害,臉上也隱隱得顯露出奸壞的笑容來。

蕭薇雖然留意到了壯漢的表情改變,可她要想借機從對方的魔掌下逃脫出來卻變成了異常困難的實情。

畢竟他倆之間的距離實在是太近了。

當他倆當中的一個存心想要做點兒壞事出來的話,那另外一個想要閃躲根本就不可能。

這就更不用,梁慧敏的身軀還在一直向前擠,想要直接就衝到對方的麵前去了。

“啊!都……”

蕭薇發現自身的狀況不妙,當然想要大聲喊叫著提醒一下梁慧敏。可不等她將更多的話出口來,壯漢的手可就到了她的麵前。

為此,她的頭皮當時都有了發炸般的感覺。

可就在她有那麽點兒無所適從的時候,壯漢的身軀卻一下子就向後倒退了出去。

看他步伐踉蹌的模樣,就好像身軀被人給抓住了一樣。

不等這家夥再反應過來,整個缺時也就向著地麵坐去。隻是,慘叫聲卻沒能夠從他的口中發出來。

因為,他的身子坐到一半時,竟然有一隻手出現在了他的肩膀處,又將他直接給拉住了。

蕭薇看到麵前的景象,頭腦當中則是混亂一片的感覺。

實際上,她已經聽到了影魅的提醒,別怕!我不會讓你有事兒的。

可就在影魅的話語傳來的同時,壯漢也就變成了如今這麽一副表現。幾乎同時,她聽到喝問聲從壯漢的背後傳來。

“子!你想幹嘛?”

這是一個身材高大硬朗的男人。

他的手依舊緊抓在壯漢的肩膀處。如果剛剛不是他的攔阻,壯漢的身軀應該是直接就栽倒在地了才對。

嗨!這究竟是你幫了我,還是……

那你就認為是他幫了你好了。影魅在蕭薇發現帥氣男的同時,當然也留意到了對方的存在。為此,他非但順著蕭薇的話,將推諉的話出了口,緊跟著還在蕭薇的頭腦中打起了哈欠來。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