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漢的話得侉侉的,目光還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雖然他並沒有將更難聽的話直接出口來,可臉上卻還是呈現出了極度不屑的表情。

在鄙夷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在梁慧敏的身上來回打量了起來。

看他看饒眼神,就好像眼中帶著鉤子一樣。

“你看什麽看?你難道沒見過女人嗎?”

梁慧敏當然留意到壯漢的眼神不對,索性就將斥責的話直接出了口來。她牙關當時也就緊咬了起來。看這意思,她應該是有要跟對方惡戰一場的意思了。

“女人?是啊!我是沒見過女人,你想給我看嗎?”

棋逢對手!壯漢半點兒都沒有給梁慧敏留臉的意思。他非但用極其強勢的口吻這樣回應,身軀還向前挪動了起來,並且朝著梁慧敏的身上直接就撞了過去。

如果,他之前跟梁慧敏碰撞到一起,有可能是一場意外的話,那如今兩人之間的碰撞顯然可就是他故意所為了。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他的臉上依然還保持著無比驕橫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麵色,這分明就是半點兒都沒有把梁慧敏放到眼中去的意思了。

“你……”

蕭薇擔心梁慧敏會吃虧,當然也就在她準備大聲叫嚷的時候,把身軀向著她的麵前擋去,並將她的身軀直接就給遮擋到自己的身後去了。

“薇薇姐,你幹嘛?”

很明顯的!梁慧敏非但沒有感激蕭薇的想法,心裏多少還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叫喝聲更是緊跟著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聽她這喊叫的語調,分明就是在埋怨蕭薇多管閑事了。

“敏!行了,我們要趕不上火車了。”

出門在外!蕭薇並不想多惹事兒。雖然影魅此刻就躲藏在她的身上,可她的內心裏麵卻依舊還是這樣的想法。

畢竟男人想要對女人使壞,那可是太容易的事情了,而女人想要防備男人同樣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實情。

“哼!臭子,今要不是我姐攔著我,你等著瞧。”

梁慧敏雖然被壯漢給惹到了,可她也不是那種拎不清的女人。

她聽到蕭薇的提醒後,雖然臉上還掛著極其憤怒的表情,可叫喊聲明顯得變得跟之前不太一樣了。

至少她的叫聲已經變得不像之前那麽響亮,腳步也稍稍得有了那麽點兒向後倒湍意思。

看樣子,她應該是有了從對方的麵前退走的打算。

“哈!我等著瞧?我不用等,你要是真有本事先在就來啊?”壯漢卻沒有就此放過梁慧敏的想法!非但如此,他在高聲喊叫的同時,腳步仍舊向前飛快得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這是想要跟梁慧敏繼續爭執下去,而阻擋在中間的蕭薇就好像是被他給忽視了一樣。

“嗨!你想幹嘛?”

雖然蕭薇想要勸架,可當她看到這個壯漢是如此不講理的一副模樣時,心裏當然也就有了不快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叫嚷聲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去。

與此同時,她的手臂當然也就向前抬起。顯然她要不這樣做的話,那對方的身軀可就要碰撞到她的身上了。

“喲嗬!你瘋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