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你以為求饒我就能饒過你啊?”

得理不饒人!這可是富家大姐經常會有的表現。

梁慧敏此刻覺得自己已經在局麵上占據了絕對的優勢,心裏當然也會有這樣的想法了。

她聽到壯漢的求饒聲,非但沒有輕易放過他的意思,還再次把腳向著他的身上猛踹了過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就好像是不把壯漢給徹底踢趴下,那她絕對沒有讓事情就此善罷甘休的意思。

在做出類似這樣的舉動同時,她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凶悍。

“好了!敏,咱們不是要趕車嗎?”

蕭薇在處理這樣的事情時,可就要比梁慧敏沉靜、淡定多了。雖然她倆如今有帥氣男幫忙,在局麵上完全占了上風,可誰知道等到人家帥氣男走掉後,還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呢?

更為重要的是,她倆的車恐怕真得要發車了。

為此,她的內心當中多少也會有那麽點兒焦急的感覺。畢竟在這之前,梁慧敏可是拉著她向著檢票口的方向跑得很急,這就明她倆應該是耽誤不起時間才對。

再了,梁慧敏不是想要偷跑出去玩嗎?若是她當真跟這個壯漢糾纏得久了,難道她就不怕警察會插手這件事情?到時候,那可就不是她倆想要從事情當中脫身出來就脫身的了。

“呀!車。”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提醒,表情當時可就是一怔。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檢票口那邊看去。

當她發現原本排在檢票口前等待檢票的人已經將要走光時,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更加緊張的表情。

很明顯的!

方才在檢票口檢票的就是她買的車次。

為此,她當然也就沒有了心思再跟壯漢繼續糾纏下去,而是拉起蕭薇的手當時可就向著檢票口衝去。

“走啦!薇薇姐,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帥氣男看到梁慧敏拉著蕭薇跑了,第一時間當然是把嘴給張大了開來。

可他卻又能看出,對方根本就沒有聽從自己叫喊的打算。甚至,他倆的速度還越跑越快了。

這分明在向他證明,她倆如今應該就是在忙著趕車才對。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自己的腳邊看去。

既然事情的正主都已經跑了,那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繼續控製住這個壯漢,不讓他從地上爬起來了。

“子,你給我等著!”

壯漢覺察帥氣男鬆了手,當時可就緊咬著牙關將發橫的話出了口。聽他話語當中的意思,這分明可沒有放過帥氣男的打算。

可不等這話音落下,帥氣男的腳卻猛得向前踢了起來,並且還落到了對方的身上,“你別跟我廢話!趕緊滾。”

在這樣的話語入耳的同時,壯漢感受到一股殺氣向著自己襲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呼吸當時可就變得急促了起來,麵色也跟之前有了很大的區別。

很明顯!

他感覺到這個帥氣男肯定不好惹。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當然也就沒有了跟帥氣男繼續過招的打算,而是有了從他的麵前趕緊逃走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