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倒是話啊?

蕭薇在感覺自己被梁慧敏問得沒有話時,自然就會把問題推到影魅的麵前去。

什麽?不就是出去玩嘛。

影魅回應得很隨意!看這意思,他是真得不想要在這件事情上幫著蕭薇做出任何判斷來。

什麽嘛!你難道以為她的想法真就這麽簡單?

蕭薇的話來得狠快!雖然她盡量保持著麵部的表情,可心裏卻還是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畢竟她的心裏隱隱得感到,梁慧敏的目的肯定不會跟她得一樣單純。隻是,她並不想跟梁文一樣,直接就把事情點破。畢竟她在許多事情上還需要梁慧敏幫忙才校

嗯!我猜,她肯定是想要借機跟蕭毅見麵。

梁文很會猜,影魅當然也不差。

蕭薇的問題一出現,他可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很明顯!他在蕭薇的身邊,的確是非常稱職的參謀,總是能夠點中事情的要害。

對啊!我也這麽想。

蕭薇的嘴上這麽著,腦海裏麵卻一下子就浮現出了梁文的形象來。

可隻是片刻,她的頭就用力得搖晃了幾下。很明顯!她這是要把梁文的形象從自己的腦海當中驅趕出去。

畢竟應該跟她在一起的,除去影魅之外,她還是不希望有其他饒。

“薇薇姐,你搖頭幹嘛?”

不等影魅去接蕭薇的話,梁慧敏反而就率先將不快的問題問出了口。在話的同時,她的身子也稍稍得向前貼去。很明顯的!她的臉上已經飄浮出了不快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顯然是認為蕭薇在反對她的提議。

“沒呢!我隻是覺得咱們這樣做好像蠻麻煩的。不過,你要是覺得這樣好的話,那就……”

“你同意了?”

梁慧敏是多麽古怪精靈的一個女人。

她聽出蕭薇雖然表麵上在附和的話,可實際上卻隨時都有可能把轉折的話給出口來。

為此,她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等著蕭薇把全部的話都完了。

當蕭薇把這話到一半時,她便用急切的口氣將她後麵的話給打斷了。蕭薇聽她這樣反問,當時可就把嘴張開。可不等蕭薇再將解釋的話出口,她可就很快得應對道,“我就知道薇薇姐一定會答應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嘴當時可就向著蕭薇的臉頰親去。

這之後,輕快的話語更是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薇薇姐,你是這世上對敏最好的人呢。”

“少來!你不是還有你哥……”

“不!他沒有你好,我要給你生孩子。”

反正有些話出來也不用負責任,梁慧敏當然也就大言不慚得將它直接就給出口了。

在這樣的同時,她的身軀還故意向著蕭薇的身上壓去。

看她如今這頑皮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膩在蕭薇的身旁,再也不打算從她的身邊離開的模樣。

“嗨!你少來啦,我才不要呢。”

蕭薇覺察到梁慧敏的舉動,一邊把身軀向後閃躲,一邊可就將反詰的話了出來。

隻是,她的這些舉動顯然沒有辦法讓自己從梁慧敏的控製下掙脫出來,反而還讓她想著自己的身上壓得更緊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