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倒是看!你究竟為我探聽來了什麽消息?”

梁文聽到譚詩詩的話,臉上當然是一副淡定平靜的表情,輕快的話語甚至還直接就從他的嘴裏冒了出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可真是半點兒慌亂緊張的意思都沒櫻

應當,他也不可能會有慌亂緊張的感覺了。

他的心裏很清楚,譚詩詩跑到自己的辦公室來是為了怎樣的事情;同時,他也很清楚等下譚詩詩要是湊到他的身邊來的話,又會做出怎樣的舉動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會很安心得來看譚詩詩的表演,而不是將她驅趕到別處去了。

“我要是,自己被人白睡了,你信嗎?”

譚詩詩邊邊把腳步向著梁文的身旁走去。

或是一回生、二回熟的關係!當她到了梁文的跟前時,身子當時可就斜倚到辦公桌上,而後可就用手支撐著桌麵把雙腿向上提拉了起來。

緊隨這樣的舉動,她的身軀當時可就坐到了桌麵上。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羞答答的表情,而目光還頗有幾分幽怨得向著梁文的臉上看去。

應當,譚詩詩今穿在身上的這條裙子還是蠻短的。

當她的身軀當真斜坐到桌麵上,再把腿彎曲起來時,撩饒秀色可就若隱若現得顯露了出來。

雖然梁文並沒有故意去留意這些風景的想法,可當他的目光向著譚詩詩看時,有些景色還是無可避免得會進入到他的視線當鄭

梁文留意到這些,頭便微微得搖晃著,把目光從譚詩詩的身上移開了。

很明顯!他是故意把動作做得如此緩慢,就好像他真得沒有看到任何風景一樣。

譚詩詩既然能夠做出如今這樣的舉動來,當然是為了勾起梁文對自己的興趣來。

當她發現梁文把目光挪開時,身子則稍稍得又向著他的麵前斜傾了過去。

跟上次不同的是,她可沒有讓身軀直接就橫陳到梁文的麵前,而是讓它始終都保持著傾斜的狀態,而她的臉上則維係著嬌俏哀怨的表情,就好像她被人欺負跑來跟梁文情緒卻又沒能獲得安慰一樣。

“會嗎?”

梁文發現譚詩詩的身子一直都在向著自己的麵前擋,當然也就不好再裝出一副視而不見的模樣來了。

雖然他有辦法收拾譚詩詩,卻沒有對她那樣做的打算。

不管怎樣,譚詩詩都算是蕭薇的姐妹。有句話得好!窩邊的草不能吃。他雖然不吃草,卻也懂得這個道理。

“噗嗤!騙你的。”

梁文的話一出口,嗤嗤的笑聲可就從譚詩詩的口中傳來,而她臉上的表情也為此變得更加嬌媚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剛剛還彎曲起來的腿則放低了下去。

可緊跟著,吧嗒的聲響就從她的腳邊傳來。

很明顯的!她並沒有放棄去撩梁文的打算。隻是,她卻換了一種方式。伴隨這樣的聲音,原本就勾在她腳尖上的鞋子當然也就掉落了一隻,黑色的絲襪則顯現了出來。

不過,她並沒有著急著讓另外那隻腳上的鞋子也掉落下去。

有句話得好!不完整的美才是真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