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總,我又不吃人,你犯不著躲我躲得那麽遠吧?”

“我就沒動!”

梁文聽到譚詩詩的揶揄,可是一點兒給她留情麵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隨著言語出口,他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譚詩詩的腳上盯去。

雖然譚詩詩掉落鞋子的腳上仍舊穿著絲襪,可它實際上卻遮掩不住什麽的。

非但如此!

這還會更加勾起男人對女饒興趣來。

譚詩詩留意到梁文的眼神,並沒有把腳向著他的麵前送,而是將腳向著另外那條腿的後麵別去。

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有了羞澀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就好像是準備要把腳給躲藏起來一樣。

可隨著這樣的舉動,吧嗒聲卻再次從她的腳邊傳來。

很明顯的!

這聲音代表著她腳上的另外那隻鞋子也掉落到地上去了。

梁文當然能夠聽到這聲音。

他這次可是一點兒都沒有避諱,而是循著聲音直接就把目光向著歪到在地的鞋子看去。

隻是片刻,他就收回了目光並把它落到了譚詩詩的腳上。

跟方才那隻腳相比,這次譚詩詩可就有那麽點兒無處躲藏的感覺了。

“看吧!看吧,有什麽好看的?”

譚詩詩當然能夠留意到梁文的目光!畢竟她的眼神就一直都停留在梁文的身上。為此,她當然無時無刻都能留意到梁文的表現。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當然也就將後來掉落鞋子的腳向前伸去,並且還送到了梁文的麵前。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雙唇則微咬到一起,臉頰上麵更是呈現出緋紅的顏色來。

雖然這是她故意做出來的舉動,可當這樣的舉動當真呈現在梁文的眼前時,她卻依然希望對方感覺這是她迫於形勢方才做出的舉動一樣。

“你的腳的確很漂亮。”

讚美的話很快就從梁文的口中傳來。

可是,他除去用目光欣賞之外,卻半點兒都沒有上手的意思。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重又向著譚詩詩的臉上望去,“我可是按著咱們之前的約定,已經讓你稱為了新劇的女一號。不過,我能夠把你推上去,當然也就能……”

“梁總,你威脅我!”

雖然梁文故意把話到一半就打住了,可譚詩詩的心裏卻很明白他後麵沒有出的話是什麽。

在發嗲般的回應同時,譚詩詩的腳頗有些幽怨得收了回去。

這完全是她為了表現自身不滿,方才下意識得做出了這樣的舉動來。

隻是,隨著這樣的動作做完,她的內心裏麵卻有了後悔的感覺。畢竟有些動作用來撩人做一次還可以,要是再做的話可就不像之前那麽好用了。

“沒有!我實話實。”

梁文當然能夠看出,譚詩詩的臉上已經有了幾分酸澀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應該是發現自己中招了。

方才她根本就不應該把腳向回收,而是應該把身子往前貼。若是她當真那樣做的話,此刻感到窘迫的人恐怕就要更換一下對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