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吵架喜歡聯想。

蕭薇顯然也是這樣!當她感覺自己的情緒變得極為不爽時,可就會嘚吧嘚吧得將過去發生的實情直接出來。

對於影魅而言,這樣的情況當然好像有僧侶在念經一樣。

嗨!你怎麽又不吭聲了?不吭聲就是默認。

蕭薇發現影魅沒有接話的意思,卻仍舊還是沒有放過他的意思。

為了能讓這個家夥跟自己搭訕,她方才故意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可是,無論男人、還是男妖精,他們卻往往都會做出一些不解風情的事情來。

至少影魅此刻肯定就是這樣的。

他應該能夠聽出蕭薇的話語當中已經有了幾分怯怯的感覺,可他卻仍舊還是保持著靜默的狀態,就好像他根本就沒有聽懂蕭薇的話一樣。

嗨!你……

蕭薇真得很想罵人,手也下意識得稍稍得抬高了起來。

可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手便在不經意間碰觸到了梁慧敏的身上。為此,她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緊張了起來。

在麵色改變的同時,她的心神當時也就收了回來。

緊跟著,她可就發現梁慧敏正待在自己的麵前,並在用異常困惑的目光看著自己的臉。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自己剛剛又犯下了打錯一樣,可她卻又的確不知道自己的錯處在什麽地方。

“我好像又走神了。”

蕭薇明白在這種情況下,她很難呼叫到影魅的幫助了。

“是啊!薇薇姐,你最近怎麽總走神呢?”梁慧敏的嘴上著,目光則緊盯在蕭薇的臉上。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準備從蕭薇的身上找到問題的症結一樣。可是,她的表情卻不是那麽堅決。

顯然!她如今這樣做隻是因為蕭薇是自己的好姐妹,而她應該很主動得為姐妹做些事情罷了。除此之外她好像也沒有太過奇特的想法。

“我大概是沒睡好。”

蕭薇邊邊把手向著額頭上麵扶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頭真得很痛,而這讓她有了極不好受的感覺。

“沒睡好嗎?那你最近這幾可就享福了。咱們的劇本要改,所以他們最近這段時間不會再煩我們了。”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回應,非但臉上時毫不在乎的表情,甚至幫蕭薇寬心的話也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真得嗎?還有這樣的事兒?”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提醒,故意得做出了一副很驚喜的模樣來。看她如今的模樣,就好像當真是被梁慧敏的話給開心了一樣。

“對啊!薇薇姐,那你閑下來了想要幹點兒什麽?”

“幹什麽?”蕭薇頗為遲疑得回應。

“對啊!難道你就想懶在這裏,哪兒都不去嗎?”梁慧敏並沒有將她的想法直接出口,而是將反問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更多得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很明顯的!她想要從蕭薇的臉上尋找到一些端倪。可是,蕭薇卻跟她並不相同。

她是從在蜜罐當中長大的女人。

當她有了閑暇的時光時,最先想到得當然就是到處旅遊了。

可蕭薇卻不同了。

雖然蕭薇幼年的生活也過得異常愜意,可隨著她的父母離世,這樣的生活顯然也就遠去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很難把自己的想法跟梁慧敏的想到一塊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