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吧!我不知道。”

對於一個年輕女人來,這興許也是一種悲哀。

像蕭薇這樣的年紀,應該還是很貪玩的才對,可她聽到梁慧敏的話後,卻隻能很無奈得把頭搖晃了起來。

看樣子!

她是真得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何選擇。

“我們出去旅遊啊?”

好在梁慧敏雖然喜歡在蕭薇的麵前賣關子,卻沒有讓她難堪的意思。

當她發現蕭薇是真得沒有辦法出自己想要的話時,索性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旅遊?”

在蕭薇的字典裏,曾經仿佛也有過這個字眼兒。

不過,那應該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以至於,她如今聽梁慧敏這樣講,臉上都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來。

“對啊!出去玩。”梁慧敏的表現依舊亢奮!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甚至還眨巴了起來。

雖然她並沒有再更多的話,可就她心裏的那點兒想法,顯然都已經寫到了臉上了。

她分明是真心實意得在邀請蕭薇做這樣的事情,而且還很渴望兩人能夠到處去晃。

“就咱倆一起嗎?”

蕭薇通過梁慧敏的眼神,能夠看出一些端倪來。

可這顯然並沒有成為她立刻就把梁慧敏的話應下的理由。

“當然!難道你還想要帶上我哥呀?他肯定不會答應,也不會跟咱們一塊兒出去的。”

梁慧敏的話得很堅決,臉上更是無比淡定的表情。

“是嗎?”蕭薇回話的聲音有些低沉。

“放心!我保證,他肯定不會跟我們一塊兒去的。”梁慧敏就好像看破了蕭薇的心思一樣,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又重複了一遍。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向著蕭薇的手上抓去。

雖然她並沒有緊跟著就將催促的話再一次出口,可就她臉上急切的表情卻好像是明了她內心當中的想法。

答應她吧!我覺得我們的確應該出去走走了。

就在梁慧敏這樣央求的同時,影魅的話語也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鄭很明顯的!他同樣也讚成出去走走,而不是整待在梁氏的影視基地當中哪兒都不去。

“嗯!好吧,我答應你。”

蕭薇聽到影魅的話,方才用遲疑的口氣把頭點動了起來。

“太好了!出去玩嘍。”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回答,當時可就開心得跟孩子一樣。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她的身軀一下子就向著蕭薇的身上撲去。在她的重壓下,蕭薇的身軀當時可就向著床麵倒去。

緊跟著,驚叫聲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而梁慧敏則為此咯咯得笑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的確為此感覺到開心。

隻是,當她的目光再向著蕭薇的臉上看時,她自己的臉上卻呈現出了狐狸一般的表情。

這仿佛在暗示,她的心裏恐怕是有某種企圖,而這樣的企圖必須得蕭薇配合著到別處去才能完成一樣。

“我跟你們一起!”

“哥,你……”

梁慧敏做通了蕭薇的工作,當然就得跑去跟梁文請假了。

可讓她沒想到的是,一向工作狂的梁文竟然會毫不猶豫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沒錯兒!我整工作也該休息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