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進來的時候,我其實剛剛打完電話。”

蕭薇隱隱有種感覺,自己方才的話應該沒能騙住梁慧敏。

為此,為了能夠讓梁慧敏變得安心下來,她當然也就得另外再找個理由了。

在這樣的心情作用下,她方才改了口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梁慧敏沒吭聲,隻是很安靜得看著蕭薇。

她既沒有去拆穿蕭薇,也沒自己就已經相信了她的話。

興許!她覺得蕭薇的頭腦可能有那麽點兒問題,也興許她隻是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來接話而已。

會出現這種區別的原因,其實也很見簡單。

那就是看她究竟在房間的門外待了多久了!如果她之前在房門前停留一陣兒了,當然很容易就會想到蕭薇瘋掉了;可要是事情不是這樣的,她隻是剛剛過來的話,當然也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

可是,她還是很容易就會想到蕭薇的情緒波動有點兒大,好像是有嚴重的事情發生了。

“嗯!有個可惡的家夥給我打電話。你知道的,我自己有家公司,所以總有些很令人心煩的事情需要我來處理。”

蕭薇看到梁慧敏默不作聲的模樣,隻好自圓自畫起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也微微得低垂了下去。等到她的頭重又抬起時,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歉疚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可就是一副無比忐忑的表情了。

“哦,那你是當真沒在生我的氣了?”

梁慧敏聽蕭薇將這樣的話出口,方才用試探的口氣將反問的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臉上的表情則變得要比之前稍稍得安定了些。

看樣子!她應該是打算相信蕭薇的話,並且不再在這件事情上糾結不休了。

“當然!我幹嘛要生你的氣?”

蕭薇在回應的同時,把身子向著梁慧敏的麵前湊去。

隨著言語出口,她倆的目光當時也就對視到一起。或是由於兩饒位置過近的關係,她甚至從梁慧敏的身上感受到一點兒不一樣的感覺來。

雖然她並沒有將這樣的感覺直接出口,可目光卻順著梁慧敏的雙眼向下看去。

有一點點兒動心!也有一點點兒心癢。

蕭薇雖然知道梁慧敏不是男人,卻莫名還是有了這樣的一點兒感受。

看來,兩個漂亮女人在一起,偶爾的也會生出那麽一點兒非比尋常的感受來。

不過,她並沒有讓這種感覺在自己的頭腦當中擴散開來的打算。

不光如此,她還可以把自己這樣的感覺賴到另外一個家夥的身上去。能夠在這種時候,被蕭薇抓做倒黴蛋的,當然就是影魅了。

嗨!我可沒想。

雖然蕭薇這樣的想法很淡,可影魅卻還是很大聲得抗議了起來。

很明顯!蕭薇頭腦當中能夠想到的許多事情都會對影魅產生影響,而這則能夠讓他緊跟著就將抗議的話給出口來。

切!不是你是誰?我是女的,她也是女的,難道她有的,我沒有嗎?倒是你!你整躲藏在我身上想些壞事情。

蕭薇越越氣,最後還不忘了補充上一句,臭子!你別以為那晚的事情,我不再問了就過去了。你還沒好好交代,你究竟是什麽時候回來的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