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想要反駁,可話剛一出口就被梁文給懟了回來。

在話的同時,梁文的目光更是決絕得向著她的臉上看去。很明顯的!他可是半點兒跟蕭薇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

至少就他此刻的目光給饒感覺那就是,他的嘴裏得完全都是實情,而這根本就沒有任何隱瞞一樣。

“哼!”

蕭薇聽到梁文的這些話,雖然心裏當真很想要反詰,可最終卻隻有哼哧聲從她的口中傳了出來。

“薇薇姐!”

梁慧敏當然願意相信梁文的話是真的了。

在輕聲言語的同時,她的身子當時也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雖然她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將更多的話出口,可並不等於她的心裏就沒有感激的感覺。

甚至,她還因為梁文的那些話,心裏對蕭薇更添了幾分依賴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在話的時候,麵色也變得嬌滴滴的,就好像不用撒嬌的方式,就沒有辦法在蕭薇的麵前話了。

蕭薇很想反駁梁文的話。

可當她看到梁慧敏此刻的表現時,到了嘴邊的話當時可就吞咽了回去,臉上更是呈現出那麽一點兒尷尬的表情。

“嗯!那個人是誰?蕭楚雄的兒子,對嗎?”

梁文這根本就是明知故問!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轉移到梁慧敏的臉上,再也沒有向著蕭薇那邊看的意思。

“嗯!”

梁慧敏的話回應得很痛快,頭則用力得點動了起來。

顯然她並不需要將更多的話出口,即便就是這麽簡簡單單的一個字,就已經將她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得表達了出來。

“很好!那你想我們怎麽幫你?”

聰明的男人在這種時候,當然不會讓三人就呈個體的形狀繼續站在各自的位置上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梁文的腳步當時也就向著蕭薇的身旁走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他的手更是毫不猶豫得搭放到了蕭薇的肩膀上。很明顯的!

他這是故意在梁慧敏的麵前跟蕭薇做出親昵的舉動來。

他的心裏很明白,這樣的舉動能夠讓梁慧敏感覺出他倆的關係很親密,而這顯然正是他想要的。

“我當然是希望你們能夠幫忙服我爸媽了。”

梁慧敏的話得嬌滴滴的,而目光則同時還向著蕭薇那邊瞥去,“還有就是,我希望薇薇姐能夠幫一幫阿毅。如果薇薇姐不答應幫忙的話,阿毅會變得好可憐。”

雖然梁慧敏話的聲音不大,可臉上的表情卻已經將她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得展現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就向著蕭薇的麵前走去。

很明顯的!她需要蕭薇幫忙的地兒很多,此刻內心裏麵也為此充滿了煎熬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看向蕭薇的眼神當然也跟平日有了很大的不同。如果事情有可能的話,她當然是希望蕭薇能夠按著自己的想法去做了。

嗬!看來問題變得有點兒簡單了。

就在蕭薇為此愣神兒的時候,影魅的話聲卻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簡單?簡單什麽?蕭薇很困惑得反問,眉頭更是稍稍得皺緊到一起。不等她的話語落下,影魅的聲音就再次傳來,當然簡單!現在所有的問題都集中在你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