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在我身上?

蕭薇並不想承認這點。

可是,她隱隱得卻又感覺到影魅的話得好像很有道理。

就在她反問的同時,影魅又用淡定的口氣繼續道,沒錯兒!隻要你回到蕭家去,一切就都解決了。

切!你忽悠我的吧?

蕭薇的嘴上雖然這樣講,可心裏卻也有了類似的感覺。

事情好像的確是這個樣子的!現在她要是想要解決眼前的事情,仿佛就應該按著影魅的法去做。

蕭楚雄到這裏來找她的目的,就是想要她回到蕭家去,而梁慧敏想要獲得幸福,顯然也需要她這樣做。

至於她自己……

她明顯得感覺出,梁文在表麵上是肯定會支持梁慧敏的。

換句話,如果她此刻提出想要回到蕭家去的花,梁文有極大的可能並不會出阻攔的話來。

“薇薇,我覺得我們應該幫一幫敏,你呢?”

就在蕭薇為此倍感困頓的時候,回應聲果然從梁文的口中傳來。

雖然他並沒有把話得那麽堅決,而是用試探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口的,卻依然還是讓蕭薇有種感覺,那就是他倆之間的關係仿佛一下子被拉近了許多。

一家饒感覺!

雖然沒有任何人出給任何提示,可蕭薇的心裏卻還是有了這樣的感受。

“薇薇姐!”梁慧敏當然不會放過這麽一個跟蕭薇撒嬌的好機會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向著蕭薇的麵前湊去,而嬌滴滴的表情更是掛到了她的臉上。

“好了呢!我知道你在想什麽了。”

蕭薇沒有辦法去反詰梁慧敏的話,故而隻能將應承的話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身旁瞥去。

顯然!她這是在留意梁文臉上的表情。

很快的!她就發現梁文此刻可是一副異常得意的模樣。雖然他並沒有發聲大笑,可笑容卻還是一點兒不落得掛在他的臉上,半點兒都沒有消失的意思。

自己好像踩到陷阱裏去了。

蕭薇並沒有讓影魅知道這種想法的打算,她隻是在心裏暗自腹誹。

可是,她的這種想法卻無可避免得傳入到影魅的頭腦當中,並被他完美得察覺到了。

這是一個溫柔的陷阱!事情也不會因此變壞的。

嗨!蕭薇聽到影魅這樣講,當然會有那麽一點兒反對的意思。可她卻又有那麽一點兒糾結。

她畢竟不知道自己該用怎樣的話來應對才好。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當蕭薇實在想不出解決的辦法時,這樣的想法當然也就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畢竟她的想法跟身邊的人、包括那隻該死的妖精都不一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決定自己還是先接受一下別饒意見好了。至少這會讓她的處境不是那麽尷尬。

來,在這方麵,她的確是有那麽點兒隨波逐流的意思。

至少!她絕對不是一個一條路走到黑的人。

“蕭伯,我從梁家那邊打聽到了一點兒跟薇薇有關的事情,您要不要聽?”

幾乎同時,在城市的另一邊,周麟則把電話掛到了蕭楚雄的手機上。隨著電話接通,他便忙不迭得用討好的口氣將這話了出來。

“嗯!你,我在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