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

當一個人為了去勸另一個人時,什麽樣的道理都會懂、什麽樣的理由也能夠想出來。

可是,當這事情一旦發生在字跡的身上時,事情卻好像是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她就會變得不管不顧,甚至連自己愛上的家夥是不是人,都變得不再重要了。

蕭薇刺客顯然就是這樣。

別看她開口勸梁慧敏的時候,好像把話得頭頭是道,可是這事情當真落到她的頭上,顯然可是大不一樣的。

“哼!你這麽什麽意思啊?”

梁慧敏根本就沒有聽蕭薇這話的意思,而是在回應的同時把頭歪起,目光更是向著她的臉上盯去。

雖然她並沒有將不滿的話直接出口,可就她此刻頑皮的表現,卻已經讓饒內心裏麵有了很明顯的感覺。

“難道不是嗎?你的家人是不會同意這件事的。你要是不信,我們可以去問你哥……”

蕭薇並不認識梁家的其他人,當然也就隻能把事情向著梁文的身上了。

可不等她的話音落下,梁文的聲音卻突然就從一旁傳來,“我同意!誰我不同意。”

“你……”

蕭薇做夢都沒想到梁文竟然會在這種時候出現。

她聽到梁文的話語聲,當時可就把頭抬高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當她發現果然是自己想到的那個人出現在麵前時,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了慍怒的表情。

梁慧敏顯然也沒有想到梁文竟然會這麽講。

她循著聲音,當然也把目光向著梁文的臉上看去。

當她看到梁文身軀如鬆般筆直得站在一旁時,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驚詫莫名的表情。

可這樣的表情隻是維持了一瞬,緊跟著可就化做了驚喜。

“真的?哥!”在心裏發甜、愈發歡喜的同時,從她嘴裏出的話卻仍舊充滿了不確定的成分。

雖然蕭薇站在一旁能夠很明顯地看到梁慧敏的眼睛已經笑彎成了月牙兒般的形狀,可她卻沒有辦法為此再更多的話。

至少她是真得沒有辦法再出任何駁斥的話。

“當然!”梁文的應對很幹脆,頭緊跟著也就很用力得點動了起來。不管他的內心當中究竟是怎麽想的,顯然他是一點兒跟兩個女人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

至少從表麵上來看,事情的確是這樣的。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自然也很用力得點動了起來。緊跟著,淡淡的笑容甚至還浮現到了他的臉頰上,這令他的表情變得異常輕快,讓饒心裏也有了愈發心安的感受。

“哥,你……”

“不用懷疑!這都是你嫂子的主意。事情是她告訴我的,而我當然選擇祝福你跟那個幸閱蕭家人了。”

梁文那是多麽聰明的人?

他很幹脆得將話直接就到了蕭薇的身上,臉上還浮現出了愈加平靜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緊盯在梁慧敏的臉上,而他的眼中則滿是清澈的眼神,就好像他根本就沒有半點兒撒謊的意思一樣。

“切!你……”

“你敢,這個消息不是你帶給我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