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姐,剛才的事兒你是不是應該感激我啊?”

“感激!你想幹嘛?”

蕭薇又不是傻瓜!她聽到梁慧敏的話,當時可就把腳步停了下來。

實際上,她此刻要想不停住腳步根本也不校

因為,梁慧敏已經邁步向著她的麵前擋去。雖然她能夠看出梁慧敏的臉上仍舊掛著頑皮的表情,可她的心裏卻不得不多加上幾分提防了。

她的心裏很明白,梁慧敏接下來的話很有可能跟蕭毅有關。

“沒什麽啊!我隻是覺得好姐妹應該相互幫助才對嘛。”

梁慧敏仍舊還在發嗲,並沒有將內心當中應當出的話直接出口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則換成了愈加頑皮的表情。

在麵色改變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想著蕭薇的臉上盯得更加厲害了些。

伴隨這樣的舉動,幾分笑意更是呈現在了她的臉頰上。

“嗯!我也這麽覺得。不過,你不要跟我提有關蕭毅的事情,我是沒有辦法幫上你忙的。”

蕭薇的回答很痛快,臉上更是一副淡定沉靜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緊盯到了梁慧敏的臉上。

隻看她此刻的表情,就能夠讓人想象到她的話語當中根本就沒有半點兒開玩笑的意思。

“嗨!你……”

“嗯!你別想在這件事上讓我做出讓步。”

梁慧敏剛想要開口話,可蕭薇卻飛快得又懟了一句回來。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向著梁慧敏的鼻尖上麵捏去。這分明表明,她的心裏很清楚梁慧敏接下來想要點兒什麽,而她當然是半點兒想要讓她將這樣的話出口的意思都沒有了。

“哼!我要是早知道你這樣的話,那就不會再搭理你了。”

梁慧敏看到蕭薇的表現,冷哼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不快的感覺已經變得更加重了。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嘴巴而向著耳邊撇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可真是一點兒跟蕭薇緩和關係的意圖都沒有了。

“霍!你還真生氣了啊?那你,蕭毅除去善良之外,還有什麽可以吸引你的地兒?你的模樣又不差,而且我想我大伯也不會輕易放過你吧?你難道真得打算去跟他過招嗎?”

蕭薇很聰明!

她並沒有忘記梁慧敏在病房當中時的表現。

為此,當她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勸梁慧敏時,索性可就將這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看她這一臉認真的表情,就好像在等著梁慧敏給自己一個切實的答案一樣。

“哼!反正,我就是喜歡他。”

梁慧敏的確挺難回應蕭薇這話的。

當一個人愛上另外一個饒時候,可不見得都有理由。

顯然她能夠為自己最初喜歡蕭毅找到合適的理由,卻沒有辦法為自己的感情發展著到一個很合適的理由。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除去用很任性的話來表達內心當中的想法外,當真就不知道自己加害能夠再多些什麽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頰上麵則飄過了一抹緋紅,心裏也開始冒生出蕭毅的影子。

“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