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罰?”

梁慧敏聽到郭思明的話,當時可就把這倆字挑出來重複了起來。

雖然她並沒有著急著再更多的字出來,卻讓郭思明的心頭一緊,臉上也呈現出了驚怯的表情。

“嗯!那你覺得怎樣重罰才好呢?”

“梁姐,我……”

郭思明就知道梁慧敏不會輕易得放過他。

隨著梁慧敏的話出口,他心裏慌亂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頭皮發炸的感覺當然也就呈現到了他的頭腦當中,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愈發膽怯的感覺。

“怎麽呢?你沒想好?”

梁慧敏看到郭思明哭咧咧的表現,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是!我……”郭思明剛想要話,梁慧敏可就把手搖擺起來道,“既然你沒有想好,那就慢慢想好了!對了,你記得今晚黑前把具體的懲戒方案拿出來。記得!要重罰。”

就好像擔心郭思明會走後門一樣,梁慧敏的話語在到最後時,還特意將提醒的話又給了出來。

“走吧!薇薇姐,我們不是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嗎?我想咱們也就沒有必要再繼續留在這裏了吧?”

梁慧敏顯然並沒有給郭思明留出機會來反駁自己的話。

當她把之前的話完後,目光當時可就看回到了蕭薇的臉上,手更是向著她的胳膊上麵挽去。

與此同時,嬌滴滴的話當然也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而這之後,她更是挽著蕭薇直接就向著會議室的大門那邊走去。

看樣子!

她是一點兒都不想跟郭思明這家夥多囉嗦了。

郭思明看到梁慧敏有了邁步走掉的意思,則咧著嘴巴臉上呈現出了尷尬的表情。

可就算這樣,他卻依然還是沒能將阻攔的話出口。

“郭導,咱們的會還要開嗎?”

譚詩詩看到蕭薇在梁慧敏的拉扯下走了,當然也就將詢問的話給出了口。

雖然她並沒有大聲催促郭思明要求散會,可這話裏麵的意思卻已經很明顯了。

隻要郭思明不是個蠢貨,他顯然就應該能夠想到她這話裏麵的意思。

為此,郭思明當然也就隻能咧著嘴巴應承道,“散會!至於戲份將來怎麽改,我們等下次會再。”

“好啊!郭導,那我們大夥可就期待您的新劇本了。”

譚詩詩一點兒都不猶豫將郭思明的話接了過去,而後她的手可就率先拍到了起來。

其他那些女人看到她這樣做,當然也都照貓畫虎得拍起了巴掌來。

不管她們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卻有一個感覺出現在她們的心頭。那就是譚詩詩竟然鹹魚翻生了!

如今梁氏仿佛進入到了複古的時代當中,在蕭薇跟梁慧敏徹底崛起之前,公司內部仿佛擺脫了林秀玲的時代又重新回到了她的時代當中去了。

不管眾饒心裏是怎麽想的,在譚詩詩的眼中現場的女缺中顯然還有一個非常重要。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的腳步則款款得邁動了起來,直接可就向著宋芳的麵前走去。

很明顯的!

既然宋芳是蕭薇身邊的人,那當然也就是她如今應該去結交的了。

“芳芳,走吧!薇薇跟梁姐走了,我們也一起回去吧。剛好我還有些演技方麵的事兒想要跟你切磋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