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嫂子,您有什麽指示?”

梁慧敏的臉變得很快!方才她訓斥郭思明的時候,可是一臉憤恨的表情,可如今輕快的笑容卻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在頑皮話的同時,她的身軀當時也就向著蕭薇的身旁貼去。

雖然之前蕭薇對她稱呼自己嫂子的事兒還有那麽點兒不爽,可當她連續幾遍將這樣的話出口時,蕭薇當然也就有了那麽點兒無奈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自然也就沒有了在這件事情上再跟梁慧敏糾纏下去的想法了。

這就更不用,她如今想要的事兒還必須得通過梁慧敏才能完成了。

“剛剛我在公司的資料室碰到鄒岩了。”

郭思明之前聽蕭薇提到鄒岩,心裏就有了那麽一點兒忐忑不安的感覺。如今他再聽蕭薇直接就把鄒岩如今的工作地點給出來,臉上的表情可就變得更加震驚了。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眼皮當時就撩高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顯然!

他想要用這樣的方式從蕭薇的臉上找尋到一點兒自己想要的訊息。

可是,蕭薇卻仍舊還是滿臉淡定平靜的表情,就好像根本就沒有再一件很嚴重的事情一樣。

可是,她越是這樣表現,郭思明的心裏就越發得緊張。

他知道蕭薇要是沒事兒肯定不會再梁慧敏的麵前提鄒岩的名字,而且還……

“我倆剛剛打了個賭!按著賭約,誰輸了誰就應該吃屎。雖然我不想讓她按約把在場的那些人找來的屎吃光,不過我覺得咱們還是應該給她再更換個工作,以便讓她從這件事兒裏能夠接受點兒教訓。”

“嗯!這樣啊?那好,那今後就讓她負責打掃男廁所吧。”

蕭薇的話明擺著是給郭思明聽的。

很明顯!她已經感覺到郭思明跟鄒岩在穿一條褲子了。按著影魅的提議,她當然不能夠再讓這件事情按著原先的想法,就那麽輕描淡寫得過去了。現在她必須得給鄒岩和郭思明更多一點兒教訓才校

如果她不這樣做,隻怕鄒岩很快就要再找她的麻煩。

雖然鄒岩之前的幾次事情都沒有成功,可誰知道她會不會抓住老虎打盹的時候呢?

若是事情真變成那樣了,恐怕蕭薇的損失可就大了,故而敲山震虎的事情總還是要做的。

梁慧敏那可是個做事兒極痛快的人。

她聽到蕭薇的話後,當時可就將應對的話給了出來。

很明顯的!她是一點兒給鄒岩留臉麵的意思都沒櫻她的心裏其實也很明白,蕭薇能夠在她的麵前將這樣的話給出來,肯定也是因為對方讓她的心裏有了極度不爽的感覺了。

否則按著蕭薇的脾性,那還不得大事化、事化了,盡量將這件事情給淡化處理掉嗎?

“但你也別懲罰太久,我們主要還是懲前毖後。”

“嗯!你放心,我有分寸。”梁慧敏在話的同時,留意到蕭薇的目光向著郭思明的臉上瞟去,便直截簾得將詢問的話出了口,“郭導,你覺得呢?”

“我?罰!罰的好,像她這樣的情況就應該重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