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慧敏可不是蕭薇!

她既然是梁家人,又是梁氏的二號繼承者,當然沒有必要對郭思明客氣了。別看郭思明在旁饒眼裏,這是個蠻大腕的人,可在她的眼裏隻不過是梁氏雇來的導演一個罷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梁慧敏要是會懼怕郭思明才怪。

在她的眼中,郭思明不過就是個無足重輕的人物罷了。至少她並不用過多去理會對方的感受。

“不是!姐,我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已經定了!你還有什麽意思?”

梁慧敏可是一點兒臉麵都不給!通常事情到了這個時候,要是做下屬的還有話要,做上司的應該讓他把話完才對。

雖然下屬的這些話有可能就跟排放空氣一樣,根本就不會有任何的用處,可這畢竟也是對方的真實想法,就算這當中包含著極多的錯誤,卻也沒有必要將對方的嘴巴堵住。

若是上位者總是做出堵嘴的事情來,那麽日子久了之後,也就沒有人再敢在他的麵前話了。

這對上位者來,可不是件好事情。

通常來,這都是偏聽偏信的開始,也是王國、企業走向墜落的開始。

可是,梁慧敏顯然並不管這些。

她如今就是想要凸顯蕭薇的地位非凡。

為此,別是郭思明這樣的角色了,就是馮海峰在場,恐怕她也是照懟不誤。

“是!我隻是覺得這樣,咱們這部劇的主演裏麵新人有點兒多。”

郭思明雖然沒敢更難聽的話,卻還是將自己的想法給了出來。白了!他仍舊在堅持自己的看法,也沒有輕易就將這樣的想法給改變的打算。

不光如此,他的話還得很委婉,讓人聽著總感覺他就好像是在為梁家考慮,而不是在為自己考慮一樣。

“這難道不是一件好事情嗎?”

可讓郭思明沒想到的是,梁慧敏聽完他的話,非但沒有認同他的想法,反而還用極為淡定舒緩的口氣將反問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郭思明的臉上盯去,“我跟薇薇姐都是新人,你難道是想要找個人把我倆給比下去嗎?”

“這……”

郭思明原本覺得自己在這件事情上隻有蕭薇一個對手,卻沒有想到梁慧敏竟然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這非但把事情的競爭關係給擴大化了,而且還讓他有了十足的感覺,那就是他在這件事兒上找了茬兒,給梁慧敏多添些麻煩了。為此,她將來的處境可就有那麽點兒……

“好了!事情就按著我姐得辦,我不覺得在這部劇裏多起用新演員有什麽不好。你難道沒發現咱們梁氏整都死氣沉沉的,現在的確應該到了變革的時候了嗎?”

“是!梁姐,您了算。”

郭思明的心裏顯然還是充滿了不服的感覺。

可他實在是不敢跟梁慧敏去硬剛。為此,當然也就隻能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當時也就低垂了下去,窘迫的表情緊跟著也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對了!敏,我還有件事情想要跟你,剛好是關於鄒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