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聽到蕭薇的話,仍舊沒有人吭聲。

嘔嘔的聲響這時則從鄒岩的口中傳來。雖然蕭薇對男人們的阻攔很及時,可她還是被弄得滿臉滿頭、渾身都是。

“嗯!你不用感激我,那個字是我故意背錯的。”

蕭薇聽到胡亂的聲響從鄒岩的口中傳來,當時可就又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緊跟著,她的腳步可就重又向前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她已經做完了自己該做的事情,至於後麵鄒岩還會有怎樣的遭遇,那可就不是她應該去管的事情了,而她也根本就沒有興趣再去管這些事情。

“薇薇,剛剛的事情真是太解氣了!像鄒岩這樣的人,就應該好好教訓她。”

宋芳跟在蕭薇的身旁,用興奮的口吻眉飛色舞地著。

很明顯!方才發生的事情雖然不是她做出來的,可她的心裏卻有種自己做到的感覺,而且還有那麽點兒異常亢奮的感受。

蕭薇聽到宋芳激動的話語,隻是淡淡得一笑,並沒有給出任何回答。

“薇薇,可你剛才是怎麽做到的?呐!那麽厚的一本書,你記真就記住了?這可是太可怕了。”

宋芳看出蕭薇沒有回應的意思,緊跟著可就又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在這樣的同時,她的眼中甚至都閃爍著晶瑩的亮光,臉上更是顯露出了無比期待的表情。

“其實,我作弊了。”

蕭薇邊邊把嘴向著宋芳的耳邊貼去。

當她的臉麵再從宋芳的身邊挪開時,快意的笑容可就掛到了她的臉上。

“作弊?”

宋芳聽到蕭薇的話,仍舊是雲山霧罩的感覺。

她瞪大了眼睛望著蕭薇,臉上滿是不可思議的表情。

很明顯!她的心裏對蕭薇的話變得更加好奇了,可是她又不知道自己該如何來問這件事情才好。

“對啊!作弊。”

蕭薇很用力得點頭,這讓人根本就沒有辦法來懷疑她的話。

當然!蕭薇的話並沒撒謊。就算影魅是妖精,擁有過目不忘的本領,可就她翻看書頁的時間來,影魅想要把數千頁的一本書看完,那肯定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麽,她又是如何做到這件事情的呢?

其實,原理很簡單!

當那本書回到宋芳的手上時,影魅已經站到她的身旁去了。

當宋芳從書裏選擇書頁並去查對蕭薇背誦的情況時,他則會把自己看到的內容原原本本得傳送給蕭薇。

在這樣的情況下,蕭薇就好像是在看著書朗讀一樣,又怎麽可能會輕易出錯呢?

“咦!宋芳、薇薇姐,你們在這兒啊?快去會議室吧!郭導正找你們呐。”

不等宋芳再多問些什麽,招呼聲可就傳入到她倆的耳朵裏麵。

循著聲音,蕭薇跟宋芳把目光向著對方看去。

這是一個年紀跟蕭薇差不多大的女人。她看到麵前的兩人,臉上則維持著恭維、恭敬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更是向前微微得彎曲。

很明顯的!她這是在向蕭薇跟宋芳行禮。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生怕會得罪了麵前得這倆女人。

至於她把蕭薇叫做姐,而隻是呼喊了宋芳的名字,這樣的稱謂很明顯可不是針對兩饒年齡來的,而是身份。

畢竟蕭薇的身份地位可都要比宋芳的尊貴多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就得對蕭薇多給一份兒恭敬。

“郭導找我們?什麽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