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其實參演的女演員差不多都去會議室了。”

女人是郭思明的助理!她聽到蕭薇的詢問,嘴裏仍舊在著客套恭敬的話,臉上也滿是恭維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可是半點兒跟蕭薇對抗的意思都沒櫻

至少在她的眼中,蕭薇顯然也不是她能夠抗拒得聊人。

“哦,好吧!我知道了。”

蕭薇的回應聲來得很快,頭也衝著對方稍稍得點動了起來。

雖然她並沒有將更多的話出口,可她優雅恰當的舉止卻還是將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得表現了出來。

女助理看到蕭薇對自己客氣的模樣,臉上當然充滿了感激的表情。

“那薇薇姐,您趕緊過去吧!我還要通知其他人。您先請,薇薇姐,我這就走了。”

很明顯!

女助理的話裏滿是激動的味道。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更是飛快得向著一旁挪動了起來。

在蕭薇抬腿邁步之前,她當然一直都保持著客套恭敬的表情,半點兒都沒有在她的麵前挪動起腳步來的意思。

蕭薇沒再去理會女助理的舉動,而是跟宋芳快步向著會議室的方向走去。

雖然按著她如今的身份,根本就不用去在乎郭思明的心裏會怎麽想,可她畢竟還是梁氏旗下的藝人,故而還是應該以梁氏的利益為重,並不應該因為梁文對她有特別的感覺就做出某些令人不快的事兒來。

“喲!蕭姐,您來了。”

蕭薇的地位穩不穩固,隻看郭思明的表現,顯然就能夠讓人領悟得到。他看到蕭薇跟宋芳從會議室的外麵進來,立刻就把身軀微微得欠起,客套的話也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是啊!郭導,剛剛您的助理,您找我過來?”

“哦,其實不隻是找蕭姐過來,而是召集大夥一塊兒過來。哎呀!好事兒多磨嘛。咱們新近準備投拍的這個本子,合作方又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見來,所以我們內部也得跟著再協調一下。”

郭思明的話得很痛快,也很直接。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掛著無比恭敬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情,那可真是一點兒在蕭薇的麵前稱大的意思都沒櫻

蕭薇聽到郭思明的話,並沒有任何話好。

實話,她也不知道自己應該為此些什麽。既然郭思明把話都得這麽透徹了,那她索性就衝著對方笑笑好了。

宋芳在這種時候當然也不會吭聲。

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的地位,她隻不過是跟在蕭薇身旁的跟班罷了。如果不是蕭薇出手,她此刻還隻是梁氏的健身教練。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還有什麽能耐去質問郭思明的話。

“微微,你早來了?”

不用多時,林秀玲也出現在會議室裏。

她的目光先是向著室內的座位橫掃了一圈,而後可就向著蕭薇的身旁走去。

雖然她倆之間的關係曾經有過很不好的一段,可她如今卻願意把蕭薇當做自己的姐妹來看待了。

“是啊!秀玲姐,幾不見,您可變得更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