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插畫?

眾人聽蕭薇這樣講,紛紛瞪大了眼睛。

可不用片刻,他們的目光就又向著鄒岩那邊聚去。

雖然鄒岩並沒有將自己麵前的書展示出來給旁人看,可他們卻全都相信蕭薇的話,而且認定是她把事情搞錯了。

鄒岩聽到蕭薇這樣的回答,目光當然也會看回到自己麵前的書上。

當她仔細去看書角的頁碼時,果然發現事情跟蕭薇得一樣!七十二、七十三!這原本是相連的兩頁,可她卻在心急當中,將七十二成了七十三,這的確是個口誤,可是……

“好啦!我看這場賭約沒有必要再繼續進行下去了。”

“就是!事實已經證明,蕭姐的確能夠記得住全書,你這手裏拿著書的人還不如人家呐。”

“得對!快吃吧,趁熱吃,這屎要是涼了就不好吃了。”

眾人看到鄒岩變顏變色的模樣,當時也就想到蕭薇的話肯定沒錯兒了。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們還何必要給鄒岩留出辯白的機會來?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他們的腳步當時也就向著鄒岩的身旁衝去。

顯然!他們都不用人來宣布這場賭局究竟是誰最後獲得了勝利,如今他們就已經完全判定鄒岩輸了。

至於接下來的事情嘛……

“放開!你們放,嗯。”

鄒岩發現有人來抓自己的手臂、胳膊,當時可就將抗拒的話了出來。

可是,她卻沒能做出反抗的動作來。這並非她不想,而是她的身軀因為緊張已經處在了異常的應激狀態當鄭

在這樣的狀態控製下,她感覺自己的手腳都變得麻木了,身子想要挪動都變得有些困難。

為此,當有人把她給抓住時,她除去還能張開嘴巴叫嚷之外,身上可就半點兒對抗的能力都沒有了。

可眾人根本就不可能去聽從她的要求。

這幫人非但沒有鬆手的意思,反而還用力得將她摁倒在了桌麵上。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們當然也就將之前準備好的黃湯送到了鄒岩的麵前,“來!美女,趁熱吃,別涼了。”

“嗯!你們,唔……”

蕭薇並沒有去看鄒岩接下來究竟會變成怎樣的一副模樣,而是抬腿邁步向著資料室的房門那邊走去。

雖然這樣,她卻依然能夠感受到鄒岩肯定是處在極其危急的狀態當中了。至少她能夠感覺出資料室裏的男人們都已經圍攏到鄒岩的身旁去了。

很顯然的一件事情就是,他們都在忙著對鄒岩灌屎。這原本應該是鄒岩很想對她做的事兒才對。

“嘔!嗯,哼。”

很古怪的聲音不斷得傳來,而蕭薇的腳步則越發得接近到資料室的門前了。

就在男人們的情緒變得越發亢奮的同時,呼喝聲卻突然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好了!都別鬧了。你們弄來那麽多的屎,她也吃不了,你們難道想要撐死她啊?”

圍攏在鄒岩身旁的這幫人聽到蕭薇的話,紛紛都把自己的動作停住了。雖然他們並沒有再繼續方才的舉動,卻也沒有人對此做出任何回應來。顯然他們還是願意聽蕭薇的話,隻是他們卻也沒有輕易放過鄒岩的意思。

“算了!其實我剛才背錯了一個字,咱倆就算打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