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麽要聽你的,回答你的提問?”

蕭薇聽到鄒岩的話,當時就冷哼著將反詰的話了出來,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一副不屑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一副不願意配合鄒岩去做的表現。

“對!我們憑什麽聽你的?你難道看一遍這書,就能夠將書裏的內容完全記住嗎?”

宋芳在一旁聽到蕭薇的回應,當然也忙不迭得附和,而且還出了比蕭薇更多的話。顯然她這是故意這樣講的,目的就是提醒那些看熱鬧的人,讓他們覺得蕭薇此刻回答不上鄒岩的問題應該是很正常的事兒。

“切!記不住就敢還書,那你們都看什麽了?”

鄒岩撇著嘴巴回應,臉上則是異常不屑的表情。顯然她可沒有因為宋芳的回答,就有放過奚落蕭薇的打算。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在場的其他人看去,“再了!我問的問題又不難,我相信在場的大多數人就算現在不看這書,也都能夠出問題的答案來。”

看熱鬧的這幫人有不少都知道蕭薇的身份。

為此,他們當然不會有人輕易去接鄒岩的話了。

不過,他們當中的許多人卻覺得鄒岩的話還是蠻有道理的。在他們的眼中,蕭薇隻不過是靠著梁文的關係上位的。

隻是,他們不敢將這樣的話出來,也不敢挑頭去跟蕭薇對抗,而鄒岩卻做了他們不敢做的事情。

若是事情往這個方向想的話,在他們的眼裏,鄒岩非但不是個惡人,反而還是個女英雄呢。

甚至,他們當中有些人已經暗挑起大拇指來。

隻不過,他們並不敢讓這樣的事情讓蕭薇跟宋芳看到罷了。

“是嗎?難道他們知道的事情,我就一定要知道嗎?”蕭薇就好像沒聽出鄒岩的話裏滿是揶揄自己的意思一樣,而是冷笑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在場的其他人看去。

這幫人看到蕭薇的目光向著自己掃來,很多都把頭紛紛得向著一旁扭去。雖然他們沒有跟蕭薇直接對抗的想法,可他們顯然也沒有支持蕭薇的打算。

甚至,當蕭薇看到他們如今這樣的表現時,內心當中也就越發得清楚他們的心裏是怎麽想的了。

顯然!在梁氏影業當中可不單單隻有鄒岩一個人對她有意見,而是還有一大幫人對她有意見。

可跟鄒岩不同的是,這些人並沒有將內心當中不滿的想法出口,而是將它深埋到心底了。

“哈!他們知道的,你可以不知道?”

鄒岩聽到蕭薇的回應,就好像聽到了普下最好笑的笑話一樣。

她當時可就扯著喉嚨放聲大笑了起來。聽她這笑聲,那可真是把蕭薇當成了踩在腳下的球一樣。

“可是,咱們都是演電影的,大家都是演員,憑什麽大夥都知道的事情你不知道,然後你就能夠成為主演,而我們就不行呢?難道這就憑你比我們更蠢嗎?哼!難道在梁氏隻有蠢貨才能當主演嗎?”

“嗯!那好吧,那咱們就讓大夥看看究竟誰是蠢貨好了。”

蕭薇在應對的同時,冷笑聲再次從口中傳來,“報頁碼吧!你想知道哪頁上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