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頁碼?新玩法!

別鄒岩聽到蕭薇的話把眼睛睜大了起來,就在在場圍觀的眾人也都是一臉懵逼的表情。

他們根本就不敢相信蕭薇的話。

我去了!蕭薇這也太牛逼了吧?難道她能夠在短短的個把時的時間裏麵,將厚厚的一本書給背下來嗎?還是,這本書她已經看過很多次了,故而此刻才會將這樣的話給出來?

“怎麽?你不想跟我玩下去了嗎?”

蕭薇看到鄒岩愣在了那裏,當時可就用不屑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緊跟著,她可就重又做出了準備向前邁步的姿態來,“既然你已經沒有話要跟我了,那我還是走吧。”

“哈!走?蕭薇,你可真會裝啊!”

蕭薇這話一出口,鄒岩的臉上當時可就換回了不羈的表情,嘲笑的話更是在第一時間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

她顯然是認為蕭薇方才根本就是在大話了。

在這樣的想法驅動下,她當然會用極度不屑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口。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在場的眾人臉上掃去。

雖然這幫人並沒有開口支持鄒岩,可他們的心裏分明都有這樣的感覺。

甚至,他們當中還有些人在暗中衝著鄒岩點頭。這分明表情,他們都很讚同鄒岩的看法,並且認為她的話肯定是對的,事情肯定就跟她得一樣。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們對蕭薇的鄙夷當然也就更加重了。

他們當中甚至有些人還在想,蕭薇這也太會裝了!就她這騙術,方才差點兒就把大夥都騙到了。

看樣子,她跟梁文在一起,肯定也是依仗詐騙的方式才上位的。

“裝?我在你的麵前有必要裝嗎?”蕭薇的話得慢悠悠的,讓人聽著就沒有跟鄒岩強硬過招的意思。

她這樣的表現,顯然給人一種錯覺。

那就是她明擺著是懼怕鄒岩了!畢竟鄒岩如今的提議應該是捏住她的尾巴了。為此,她肯定要胡襖得給自己招點兒理由,以便自己能夠逃脫了。

“不裝?來啊!你不是能夠隨便把這本書裏麵的內容背出嗎?那你倒是背給我們聽啊?”

鄒岩的話來得狠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還把手臂交叉著向身前放去,而她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極度不屑的表情。看她那鼻子都要歪斜到上都的模樣,那可真是要多囂張可就有多囂張了。

“你讓我背,我就背啊?對了!我要是背出來了,怎麽辦?”

蕭薇先是用不屑的口氣反詰,而後可就直接將追問的話出了口。

眾人聽到蕭薇這樣講,頓時可就都感覺她有了不知死的意思!在他們看來,別是蕭薇了,就是換做在場的每一個人,也都不敢將這樣的大話出口,可是蕭薇她……

“哈!你能背出來?你要是能背出來,你讓我怎麽辦,我就怎麽辦。”鄒岩既大氣、又果決得回答。

“這可是你的?”

蕭薇邊邊把身子向著一旁的桌案靠去,“那我還真得好好想想,你要是輸了,我得怎麽懲罰你才好。”

“懲罰我?我看你還是想想怎麽懲罰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