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問題?”

蕭薇就好像是沒想到鄒岩竟然能夠出這樣的話來一樣,而是用愕然的口氣反問,臉上的表情變得有幾分忐忑。

鄒岩看到蕭薇此刻的表現,內心當中立馬就有了舒爽的感覺。

她當然是認為自己的話已經把蕭薇給驚嚇到了。畢竟自打蕭薇跟宋芳進到資料室裏來,她就一直都在留意她倆的表現,她當然也就發現蕭薇除去把這本書前前後後隨意翻看了那麽一遍外,根本就沒有好好看書的意思。

為此,她當然也就認定蕭薇肯定不會記得這本書裏麵的內容。

甚至!她都覺得蕭薇連書的名字是什麽都不知道,這就跟不用,她還要問裏麵的問題了。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她再回話的時候當然就把話得特別大聲,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愈加高傲的表情,“對啊!你不是要還書嗎?那當然是記住裏麵的內容了。最起碼,你應該知道這是本什麽?”

“影視發展概論。”

蕭薇並沒有等到鄒岩的話音落下,可就直接將書名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自然就從座位上起來。看她此刻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想要從鄒岩的麵前逃走的打算。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嘴裏當然也不會閑著,而是用不屑的口氣嘟囔道,“切!你以為我跟你一樣笨,坐在這裏看了那麽久的書,竟然連這本書是什麽都不知道嗎?”

“是啊!鄒岩,你也太瞧人了。”

宋芳聽到蕭薇的反詰,立刻就把這樣的話接了上去。

在話的同時,她的手還緊攥了攥。顯然!她這是覺得蕭薇在這個回合的戰鬥當中取得了勝利。為此,她的內心當中都有那麽點兒激動不已的感覺了。

“瞧人?難道你們過來待了這麽久,就是看了個書皮嗎?對了,你知道書裏的內容嗎?”

鄒岩要是能夠這麽輕易就被蕭薇跟宋芳給懟到的話,那她可就不會跑到她倆的麵前來找茬兒了。

她這次非但把話得特別大聲,而且腳步還向著蕭薇的麵前擋去。

當她發現資料室裏麵的人都把目光向著這邊聚來、甚至還有喜好看熱鬧的人已經離座向著她們走來時,她臉上的表情非但變得更加囂張霸道,心裏得以的感覺也變得比之前更加重了。

緊跟著,她更是抬手把蕭薇丟來的書高舉了起來,並且還送到對方的麵前搖晃。

“蕭薇,你別仗著梁總待你不錯,就當真把自己當成是個人物了。他對你再好,你自己不多加努力也不行啊!你不學習這輩子就隻能是花瓶,而且還是個俗不可耐的花瓶。”

“是嗎?我是花瓶?你怎麽知道我不知道這書裏寫了什麽?”

蕭薇並沒有跟鄒岩爭吵,而是慢悠悠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很自然得想著對方的臉上盯去。看她此刻的表情,完全就是一副毫不懼怕的模樣。

“既然你知道,那我就隨便問兩個問題,而且都是書最前麵的,你能回答上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