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古怪?”

譚詩詩在回應的同時,把腳步停了下來。

這之後,她更是轉身把目光向著梁文看去,“梁總,恐怕這是您的感覺吧?要是放到旁饒眼裏,恐怕就隻剩下古怪了。”

“古怪嗎?看。”

跟譚詩詩之前得那些話相比,梁文顯然對這件事情更感興趣。

他聽到譚詩詩的回應後,手當時可就向著自己對麵的椅子指去。看樣子!隻要譚詩詩願意回到辦公室裏麵來的話,他並不介意請她坐下來跟自己慢慢談。

白了!

蕭薇最近的一些表現,再加上過去的一些事情,已經讓他的內心裏麵有了越發困惑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當然也就想要更多方麵得去了解蕭薇,知道她平日和過去的某些情況。

“啊!好無聊啊。原來演個電影,有這麽多的材料要看、知識要學,我以為隻要上去站著演就可以了呢。”

蕭薇打著哈欠將手中的一本資料書放下,厭煩的話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窗子的外麵瞟去。

外麵春暖花開的,她顯然是想要四周走走,而不是悶在資料室裏跟學生一樣得看影視資料。

“薇薇,你還是好好學吧!我很看好你,你將來一定會成為大明星的。”宋芳聽到蕭薇方才的嘟囔,當時可就把鼓勁的話出了口,手還跟著話語用力得搖擺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想要給蕭薇最為充足的鼓勵,以便她能夠在學習的道路上繼續堅持下去。

“宋芳姐,要不還是你來當大明星吧!咱倆換換,我去演你的角色,然後就當個助理算了。”

蕭薇很是慵懶得回答,哈欠聲更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不等宋芳為此再些什麽,她的身軀可就稍稍得歪斜了起來,頭更是向著宋芳的肩膀上麵貼去。

很明顯的!

她並不想讓宋芳再更多的話出來了。

至少她覺得自己把頭緊貼在宋芳的身上,這絕對是一件非常輕快、愜意的事情。

“你啊!不能這麽懶。要是你一直這麽懶惰下去,人就會變得不漂亮了。到那時,梁……”

“那我現在就把他休了。”

蕭薇聽到宋芳的嘮叨,當時可就把手臂抬高了起來,又像是喝多了酒一樣,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嚷嚷了出來。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她的身軀反而向著宋芳的身上倚得更加厲害了。這之後,她的身子更是直接就倒在了宋芳的身上。看樣子,她應該是有把宋芳的身軀當成床來用的打算了。

宋芳當然不會因為蕭薇的這些表現就去叱責她。

甚至,她的心裏還非常感激蕭薇。如果沒有蕭薇幫忙,她此刻還隻是梁氏的健身教練,哪兒會有機會參加這部新劇的拍攝呢?

可也正是因為這樣,她總是想要用過來饒眼光去幫蕭薇的忙,以免她在工作中會變得懈怠、或是掉落到旁人挖好的陷阱當中去。

“喲!這是誰呢?難道你們這是把公司的資料室當成自家的房間了嗎?難道沒人告訴你們,這裏是用來學習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