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梁氏影業當中,能夠跟蕭薇這樣話的,除去鄒岩好像也就沒有旁人了。

還別!

別看鄒岩屢屢在蕭薇的麵前戰敗,可這一點兒都沒有影響到她揶揄挖苦蕭薇的興致。

當她獲得類似這樣的機會時,卻還是依舊會將揶揄挖苦的話出口來。

當她從資料室的外麵進來,看到宋芳坐在桌旁看書,而在她的身邊有個女裙下,隻把一雙秀美白皙的長腿顯露在外時,當時可就想到了這個人肯定是蕭薇了。

畢竟除去蕭薇之外,在梁氏影業當中好像也沒有哪個女人會如此囂張。畢竟梁慧敏是不會到資料室來的,那麽剩下的女人裏麵能夠有膽量跑來這兒睡覺的,當然也就隻能是她了。

蕭薇聽到鄒岩的話傳來,眉頭當時就皺緊到一起,心裏也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她今的確是有那麽點兒困。

畢竟她陪著影魅生了一陣兒病,如今算是剛剛痊愈。

除去這件事情不,昨晚她為寥影魅回來,再加上跟梁慧敏折騰也耗費了不少的精力。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她坐在資料室裏看書時,當然也就會覺得腦袋昏昏沉沉的,這些書也是越看越難看了。

“哇!這不是蕭姐嗎?難就難怪了!我剛剛怎麽沒想到會是您在這兒呢,我可真是眼拙了。”

鄒岩的話裏顯然帶著譏諷的味道。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冷笑聲還從她的嘴裏傳來。

看這意思,她雖然違心得了那麽點兒服軟的話,可心裏卻半點兒服氣的意思都沒櫻

甚至,她將那些服軟的話出口來也很簡單。

那就是她想要接近來揶揄蕭薇,讓她的心裏冒生出更加不爽的感覺來,並且還會為此變得更加惱火生氣。

可是,她卻錯誤得估判了行事。

蕭薇根本就沒有生氣的打算,而是歪著腦袋將目光向著鄒岩看去,“對了!你不是被梁總給處罰了嗎?怎麽現在還有機會到這裏來?”

“沒錯兒!我是在接受處罰!不過,讓你失望了。我並沒有因此失業,而是成為咱們公司資料室的管理員了,所以你在這裏最好守規矩點兒,否則我是可以管著你的。”

鄒岩的話得慢悠悠的,臉上還有那麽幾分得意的表情。

實話,她此刻真就不怕梁文把自己掃地出門,讓她變成無業人員。要是事情真得能夠變成那樣的花,反到等於是幫了她的忙了。

畢竟她將來再梁氏恐怕是不會再有前途和發展了。

若是她真得能夠離開梁氏到其他的影業公司去,那不定她也就找尋到東山再起的機會了。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當然不會放過一切揶揄蕭薇的機會了。

如果梁文真得能夠因此把她給攆走,那她非但不會生氣,反而還得謝謝對方了。

這也是梁文為什麽衝她發作的時候很嚴厲,可過後並沒有將她攆走、並且還給她一份工作的原因。

畢竟隻有這樣,才能夠將她的演藝生命徹底消耗掉。

在這方麵,梁文擁有著足夠多的整人經驗,絕對不會讓她輕易得從掌心當中逃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