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可惡的狐狸。

譚詩詩聽到梁文的回應,臉上的表情微微得有些變動。

雖然她在跟梁文這些話的時候,已經下了很大的決心,可並不等於她就不會有猶豫遲疑的感受了。

畢竟在她的計劃當中,梁文幾乎是在做沒本的買賣,而她卻要將自己的名譽、身體全都押出去。

這對任何一個女人來,當然都是很難接受的事情。

當然!她此刻能夠做出這樣的決定來,肯定不是因為受到了這部戲裏的角色之爭的影響,而是因為她最近又遭遇到了別的事情。

可是,隻要她不將這樣的事情給出口,那無論是梁文、還是其他什麽人,那肯定是很難搞清楚的。

至少梁文此刻並不知道她為什麽要把事情做得如此瘋狂。

不過,這對梁文來,應該並非一件值得關心的事情。這就跟譚詩詩自己所的一樣,她在梁文的眼中根本就是個無足輕重的人。隻要她不損害梁氏的聲譽,那梁文沒有必要不任由她去折騰。

“你想好了!然後,再做決定。”

梁文顯然留意到了譚詩詩的表情微微有些變化,便直截簾得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出了口來。

很明顯的!

他根本就沒有在這件事情上多做猶豫的想法。

“你放心!我已經考慮好了。隻要你肯花資源捧紅我,其他的事情一旦出現了狀況都是我的問題,絕對不會牽連到公司。另外,我也會心、低調行事,不會給公司增添任何麻煩。”

譚詩詩的話得很堅決,臉上的表情也重又變得堅毅。

“很好!對了,你跟薇薇的關係很不錯,對嗎?”梁文在讚許得點頭的同時,突然就將這樣的問題給問了出來。

“沒錯兒!我們是好姐妹。”

做為一個感情經驗豐富的女人,譚詩詩能夠輕易得捕捉到梁文臉上的表情變化。

為此,她在點頭應對的同時,臉上則漂浮出幾分不快的表情。

雖然她並沒有將酸澀的話直接出口,可就她牙關緊咬的模樣卻依然將她內心當中的感受完美得給表達了出來。

“很好!那你幫我看著她,我不希望有人傷害到她。”

梁文的話得很輕快,手臂則向著房門那邊輕快得揮舞了起來。看樣子,他已經不打算再跟譚詩詩就眼前的話題再繼續談論下去了。

譚詩詩留意到梁文的舉動,並沒有多吭聲,隻是默默得轉頭。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自然在默念一句話,自己隻是供梁文驅使的工具,除了他沒人能夠幫助自己成名,所以自己應該滿足他,按著他的要求去做。

可就算這樣想,她的牙關卻仍舊還是緊咬了起來。

這要不是她懂得如何來控製自己的情緒,恐怕咯咯聲都要從她的口中爆發出來了。

“對了!我還有個問題。”

可就在譚詩詩的腳步走到辦公室的門後時,梁文的話聲卻又傳了過來。如果梁文這聲呼喊稍稍慢上那麽一些,她可就直接就走到辦公室的外麵去了。

“你!”

“你有沒有發現,薇薇有時會有一些很可愛、又挺古怪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