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名!你給我加戲。”

在梁文的再次追問下,譚詩詩終於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隨著言語出口,她的身軀起伏得也變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內心裏麵已經有了無比緊張的感覺。

這顯然也向梁文表明,她的確沒有開玩笑的意思,而是心裏的確就是這麽想的。

梁文並沒有著急去回應譚詩詩的話,而是把目光向著她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譚詩詩的要求有那麽點兒出乎他的預料。按著他的想法,像譚詩詩這樣的女人應該跟他提出更加直接的要求才對。

“真得隻是這些?”

梁文輕聲得反問,目光則依舊緊盯在譚詩詩的臉上。

“沒錯兒!”譚詩詩的回答要比之前淡定從容了許多,臉上的表情當然也變得更加坦誠、堅毅。

“哼!那我直接給你錢,不好嗎?”

“不!我要你的那點兒錢有用嗎?我想要出名!我要讓別人都知道我也可以成為名人。”

譚詩詩很痛快得反駁,幾乎沒有半點兒遲疑猶豫的意思。

梁文能夠感受到,譚詩詩肯定是一個有故事的人。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應該也就不會對出名的事兒要求這麽迫切了。

“不過,你放心!我不會讓你白白把我捧紅的。我會幫你掙錢、幫你掙很多的錢,而且我還可以為你做任何事,很多蕭薇都不可能做,而你也舍不得她去做的事。”

譚詩詩的話得很堅決。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雙唇還微咬到一起。

她的表情既讓人能夠感知到她內心當中充滿了強烈的願望,也能夠讓人體味到一股強烈的吸引力。

在這雙重的感覺作用下,當然也就能夠讓人很明確得想到,她的話覺對沒有開玩笑的意思,而是當真是這樣想的。

“你這樣做,犧牲會很大。”

“嗬!對於一個除去自己什麽都沒有的女人來,這點兒犧牲能夠算得了什麽?等將來我出名了,一切不就都有了嗎?而且,你放心!我不是林秀玲,我是不會胡搞亂來給你添麻煩的。”

還別!

梁文對譚詩詩最後所的那句話很感興趣。

當他聽譚詩詩將這樣的話出口時,雖然臉上仍舊保持著淡定平靜的表情,可他看饒眼神卻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這顯然表明,譚詩詩的話還是到他的心裏去了,而他對譚詩詩的這個提議還是充滿了興趣的。

“如果你覺得咱們之間的交易可以成交,那我就繼續去羅磊的身旁幫你打探消息,而他也會把我介紹給其他的人認識,這會讓我從他那裏獲得更多的消息,並且還能夠幫得到你。”

譚詩詩的話到一半時,表情方麵可就呈現出了極大的變化。

雖然她並沒有將這當中的原因給出來,可就她咬牙切齒的模樣,卻很容易就會讓人想到她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不爽的感覺。

“很好!你的提議聽起來很完美,我好像並沒有拒絕的理由。不過,有一點我希望你能夠明白!你這樣做完全都是你自己的主意,可不是梁氏想要你去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