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把事情弄反了。

我把事情……

蕭薇一出了梁文辦公室的門,影魅的提醒聲就出現在她的腦海當鄭

蕭薇聽到這樣的提醒,腳步當時可就停頓了下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驚詫的表情。

很明顯!

她之前可根本沒有過這樣的想法。

不過,當她聽到影魅的提醒後,內心當中卻有了那麽幾分感悟。

為此,她的心當然也就懸了起來。

可是,她顯然還沒有完全吃透影魅的意思,詢問的話緊跟著還是直接就浮現在她的頭腦鄭

你什麽意思?

我的意思是,梁文有可能不會去勸他倆分開,反而還會出手幫忙讓他們在一起。

噗!咳咳,真得嗎?

因為影魅的話,蕭薇當時可就劇烈得咳嗽了起來。

在咳聲發出的同時,她的頭當然也不由得扭動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辦公室房門的方向看去。

很明顯的!

這是她下意識做出的舉動,並非她的心裏當真就有了去看梁文的想法。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多少也有了那麽點兒懊悔的感覺。顯然這種感覺是從她將辦公室的房門關閉起來而來的。

隔著房門,她並沒有辦法看到梁文此刻在辦公室裏正在做些怎樣的事情。

梁慧敏那個丫頭還是蠻聰明的。

就在蕭薇望著房門出神的時候,影魅卻慢悠悠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聰明?雖然蕭薇不想吃梁慧敏的醋,可當她聽到影魅竟然在自己的頭腦當中如此大膽得提到別的女人時,心裏卻依然還是有那麽點兒酸溜溜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對戀愛中的女人來,很正常。

這表明,她真得戀愛了,而且還愛上了這個在她的麵前讚美別的女饒混蛋。

嗯!嗯?我的意思是……

你的意思是我不好唄!那你要不要我死掉,然後成全你?

嗨!別鬧,你死了,我也活不了。

影魅雖然知道蕭薇根本就不可能那樣做,可緊張的話語卻還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聽他緊張得叫嚷,倒是真得有幾分像是把蕭薇的話給當真了一樣。

哼!我現在怎麽感覺敏跟蕭毅在一起也不錯呢?這樣的話,也就省得某些花心的妖精亂想了。

嗨!你……

我不聽!我懶得理你。

蕭薇想要把自己表現得很凶殘的時候,當然能夠把模樣做得很凶。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還故意將嘴也撅了起來。

與此同時,她的臉上更是也呈現出了凶巴巴的表情。雖然影魅並沒有呈現在她的視線當中,可她的心裏卻很明白,影魅是能夠看到、感受到她的這副表情。

“嗨!美女,你這是在跟誰生氣呐?”

不等蕭薇將臉上的表情收回,輕喚聲可就傳入到她的耳朵裏麵。

蕭薇聽到聲音,連忙可就把臉上的表情收斂了回去,身子也重新換成了挺直的狀態,就連她方才因為故做氣惱所做出的舉動,當然也都在第一時間收斂了起來。

“詩詩姐!”

在做出這一連串舉動的同時,蕭薇的頭當時也就轉動了起來,目光自然也就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而譚詩詩的身影則出現在了她的視線當鄭雖然對方是笑吟吟的表情,可她卻隱隱得覺察出她還是知道了些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