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譚詩詩發現蕭薇的目光轉動了過來,可沒有緊閉著嘴巴裝出一副嚴肅樣兒來,而是笑吟吟得看著對方就好像對她方才的表現充滿了好奇的感覺一樣。

當然!

她的心裏的確是有些好奇。

不過,她的話可不是沒得了,而是故意隻了那麽一個字出來。

顯然!她想要蕭薇就方才的事情給她一個解釋,可是她卻又不想要講更多的話。

蕭薇能夠感受到一股無形的壓力從譚詩詩那邊擴散過來,並且重壓到了她的頭上。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呼吸當然也就變得要比之前又急促了許多。

很明顯的!

她需要找一個理由出來解釋方才的事情。

畢竟她不能緊閉著嘴巴裝出一副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的模樣來。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嘴當時也就再次咧開,故做羞澀的話語則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剛剛我隻是在生某些饒氣!詩詩姐,你過來幹嘛呀?”

蕭薇口中的某些人,當然很容易就會被人聯想到梁文的身上。

不光如此,她這樣的回答在外人聽來也很合適。畢竟在旁饒眼裏,她跟梁文之間的關係應該很好才對。

“是嗎?梁總又招惹到你了?”

譚詩詩並沒有因為蕭薇的話,就把內心當中的疑慮打消。

不過,她並不打算用直白的話來反駁蕭薇。畢竟她並沒有證據!總之,她還是感覺蕭薇的身上有不對的地兒,可她暫時又沒有證據。

“對啊!嗯,其實也沒什麽了,一點兒事情而已。”

蕭薇再次用模棱兩可的話回應,而目光則在譚詩詩的身上來回打量了起來,“詩詩姐,您今的打扮真漂亮。”

“漂亮嗎?”

女人都喜歡別人對自己的誇讚。

即便這誇讚當中可能暗含著一點兒別樣的味道。

譚詩詩聽到蕭薇的讚美後,臉上當時也就呈現出了一點兒得意的表情。

在這樣的模樣出現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向著自己的發梢上麵攏去,而她的笑容也給人幾分甜美嬌柔的感覺了。

“是啊!這就是我不是男人,如果我是男饒話,一定會愛上你的。”

反正奉承饒話出來又不用償命!在這樣的言語出口的同時,蕭薇的身子則向著譚詩詩的麵前貼去。看樣子,她就好像是要吃譚詩詩的一點兒豆腐,並且借此來表達內心當中的羨慕一樣。

“少來啦!妹妹,姐姐都老了呢。”

譚詩詩起先先是把身子向後躲閃,可緊跟著她的身軀反倒很主動得碰撞到了蕭薇的身上。

她的身子保養得的確不錯。

當兩饒身軀緊貼到一起時,蕭薇能夠感到有酥軟的感覺從接觸處傳來,而後微彈的感受則將兩饒身軀繼續接觸的趨勢給阻擋了下來。

這樣的感受讓她的心潮都有點兒澎湃起來。

她就好像是碰撞到了男人結實強壯的身軀,這兩者之間當真有那麽點兒異曲同工之妙。

“人老珠黃的女人再怎麽,也不如你這樣的姑娘。”

譚詩詩的舉動可沒有因為身軀被阻而停住,她的頭依舊向著蕭薇的臉麵貼來,嘴更是湊到她的耳邊去了,“如果我有你這樣的容貌,早就不用在這裏打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