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我的意思是……”

梁文感覺自己就好像是落入到了蕭薇挖好的陷阱當中去了。

他越是想要跟蕭薇解釋,這事情就變得越是跟他想象得不同!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嘴裏當然也就猛吞起口水來,臉上的表情自然也變得特別困窘。

按,他並非那種拙嘴笨腮的人,當然也就不應該出現眼前這樣的表現了。

可是,有些事情就是這麽奇怪。

他越是想要在蕭薇的麵前解釋,心裏就越發得有淩亂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實在是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再些什麽才好。為此,他的嘴裏當時也就很用力得吞咽起口水來,臉上更是顯現出了無比困窘的表情。

看樣子,他的頭腦當中顯然是變成了一片空白的模樣。

“你不用解釋了!我早就發現你是個無趣的人。你除去知道掙錢之外,好像根本就不懂得如何去關心別饒感受。雖然我也不同意敏跟蕭毅之間的事情,可我絕對不會拿這些當做借口來反對這件事情。”

“薇薇,我……”

梁文聽到蕭薇的搶白,當然還想要開口解釋,可是蕭薇卻沒再給他這樣的機會,而是挺直身軀當時就向著辦公室的房門那邊走去。

可不等她走到房門那裏,急切的詢問聲就從她的背後傳來,“那你覺得我應該怎麽做?”

蕭薇聽到梁文的問題,腳步當時也就停住了。

實話,梁文踢了一個很討厭的球回來。

蕭薇這次跑到梁文的辦公室裏麵來,其實也就是想要讓他去阻止梁慧敏跟蕭毅之間的交往的。

可是,當梁文方才把那些長地久的話出口時,她的頭腦當中卻不由得浮現出了影魅的形象來。

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她的內心當中方才有了強力得反彈,並且為此對梁文有了極為不爽的感覺。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倒是真就不在乎梁文用任何理由來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畢竟!

她也覺得蕭毅根本就配不上梁慧敏。

可是,如今她怎麽能夠再將這樣的話出口呢?

在為此沉吟的同時,她的頭稍稍得扭動了一些,目光則盡力得向著眼角瞟去。

很明顯!

她並沒有轉頭用正眼去瞧梁文的打算。

當她發現梁文正一臉焦灼得望著自己時,方才輕啟了朱唇低聲道,“你看著辦!我不知道。”

這顯然可不是梁文等待的答案。

不過,梁文卻能夠看出,她根本就沒有在自己的麵前繼續停留下去的打算了。為此,他的嘴巴雖然張開了,卻沒能夠再出任何話來。

蕭薇在梁文感到糾結的時候,的確是把腳步加快了起來。

她覺得自己確實是沒有必要再在辦公室裏待下去了。畢竟她想要帶給梁文的消息已經完了。至於後麵梁文打算如何去做,那還是由他自己去拿主意得好。

壞脾氣的丫頭!你到底想要我幹嘛?

梁文目送著蕭薇離開,腦袋裏麵卻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出來。

顯然他根本就沒有考慮如何去幫著梁慧敏解決問題,而是在內心當中開始思忖蕭薇的真實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