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你吞什麽口水?

別看蕭薇嘴上沒能把後麵的話出口,可頭腦當中的想法卻一點兒都沒有為此停歇下來。

甚至,她的臉上還呈現了憤恨的表情。

我沒看啊!我什麽都沒看,她不是還穿著衣服呐。影魅聽到蕭薇的話,當然是要解釋一下了。

他的話得很隨意,就好像他真得沒把注意力放到梁慧敏的身上一樣。

可不等他的話音落下,蕭薇反詰的想法可就呈現在了頭腦當中,你沒看怎麽知道她穿著衣服?

她不是一直都穿著衣服嗎?難道現在脫了?

這也就是影魅是萬年妖!如果事情不是這樣,而是換成普通男人來應對蕭薇的問題,此刻不定還真就要被她給問得沒有話好了。

我呸!

可是影魅的話雖然把蕭薇的問題給搪塞了過去,可並不等於蕭薇就認同他的這些話了。

不等他的話音落下,蕭薇可就把吐口水的想法呈現在頭腦當鄭

這也就是她在腦袋當中吐不出水來,否則她肯定會吐影魅一臉唾沫。

嗨!你別凶嘛,我真得沒看她。在我的眼裏,你永遠都是最漂亮的那個。再了,我們是共生關係!我也不可能離開你到別處去。

共生關係?

別看影魅用來解釋的話不夠高明,可蕭薇聽了這些話後,心裏卻還是有那麽點兒美滋滋的感覺。特別是當她聽到共生關係這幾個字時,心裏還有了那麽點兒困惑與好奇的感覺。

對啊!我不是跟你過了嗎?如果你不在了,我也就死掉了。

那要是你不在了呢?蕭薇的確聽影魅多次過類似的話了。為此,她已經有那麽點兒見怪不怪的感覺了。不過,跟之前那些次不同的是,她這次卻還是從中找出了問題來,並將它直接就問出了口。

我不在?

影魅並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把話倒過來問。

的確!這的確是個問題。不過,人類的壽命應該比影魅的長久多了,而他相信蕭薇並不需要依附自己而活著。為此,他便用試探的口氣道,我想你還是會活下來的,畢竟……

畢竟什麽?你不許先走!我要跟你在一起。

就在一秒鍾前,蕭薇還給人成熟女性的感覺;可這一秒鍾,她卻變得比梁慧敏還要。

我、嗯,你放心!我會跟你在一起的。

影魅聽得出來,蕭薇根本就沒有跟他開玩笑的意思。

既然事情的確是這樣的,那他還是將蕭薇的話給應承下來好了。畢竟蕭薇如今可不是一個人在房間裏麵,此刻還有另外一個很麻煩的女人待在他倆的麵前。

不許反悔!

我不反悔!不過,你不得想辦法去安撫梁慧敏一下嗎?

我怎麽能安撫她?她的要求真得好麻煩。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目光當時可就向著梁慧敏那邊看去。

好在梁慧敏此刻正處在運氣的狀態當鄭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肯定就要發現蕭薇的注意力又從自己的身上轉去別處了。

“姐,不話就是默許了,對不對?”

“我默許什麽了?”

蕭薇被梁慧敏得有點兒莫名其妙,可是梁慧敏顯然就沒有讓她死個明白的打算,而是在她言語出口的同時,直接就把身子緊貼了回來,“我不管!你剛剛不回答就是答應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