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了!你最好別支持我。

蕭薇恨不得能夠將這樣的話出口。

不過,她卻能夠看出梁慧敏的臉上滿是堅毅的表情、眼中更是決絕的目光。

雖然她知道梁慧敏是個膽量蠻的女生,可她同樣也知道她是個性情蠻固執的家夥。

為此,她要是當真把反對的話出口的話,那她倆的關係恐怕就要急轉直下了。

再了,她雖然名義上市蕭家之後,可她跟蕭氏家族之間的關係已經很淡薄了。為此,梁慧敏跟蕭毅之間的事情關她什麽事兒呢?

“姐,你最好了!”

梁慧敏當然能夠看出蕭薇的臉上滿是躊躇的表情,索性就又把她的撒嬌大法施展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更是向著蕭薇的身上貼去,身軀緊跟著還不停得向著她的身上撞去。

“你幹嘛?”

“你要是不答應我,我就不停下來。”

梁慧敏的嘴裏這麽著,目光則向著蕭薇的領口處看去。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想要偷魚吃的饞貓一樣。

蕭薇當然留意到了梁慧敏的表現。

為此,她的手立刻就象征性得向著梁慧敏的腦袋打去,嗔怪的話也從她的口中傳來,“看什麽?你又不是沒有!”

“對啊!可是,我哥沒櫻”

“你什麽意思?”

蕭薇當然能夠聽出梁慧敏的話裏有話了。

她在反問的同時,目光緊跟著也就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不等蕭薇的話音落下,梁慧敏的臉上可就顯現出了輕慢的表情,目光也想著房間的別處看去,“實話告訴你吧!我已經幫你拍照了。你要是不答應我的話,我就把照片拿給我哥。”

“你……”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回應,頓時可就有了引狼入室的感覺。

她昨晚是迷迷糊糊睡著的,今早醒來得又要比梁慧敏更晚些。為此,她真得不知道梁慧敏背著她究竟都做了些什麽。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慧敏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她就算是不想相信她會這樣做,可嘴上也不敢……

影魅!假的。

好在蕭薇還有殺手鐧!

就在她在頭腦當中呼喚影魅的同時,後者也幾乎同時將回應的話給了出來。

“丫頭,你敢!你要敢,你信不信我現在就給你拍照。”

有了影魅的回應,蕭薇的心裏當然不再會有擔驚受怕的感覺。為此,她的手立刻就向著梁慧敏的鼻子上麵捏去,臉上也故意換成了一副凶狠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要把梁慧敏的鼻子給捏掉一樣。

“嗨!你少來啦。”

可讓蕭薇沒想到的是,梁慧敏根本就不吃她那套。

不等她的話音落下,梁慧敏可就把她的手擋到一旁去了。緊跟著,這丫頭的身子可就從她的身旁挪動了起來,而後更是把手向著自己的衣服上麵拉去,“來啊!拍啊。有本事,你就拍了給你哥發過去。”

“你不要臉!”

“討厭!姐,我在你的麵前還需要臉啊?”

梁慧敏邊邊把身子扭動了起來,“再了,昨晚洗澡的時候,你不是已經把我上上下下都看了個遍嗎?你要是還有什麽沒看到的,或是想要看的地方,現在告訴我,我還讓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