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她剛剛又什麽了?

我不知道啊!

這次,影魅可沒有給出任何回答,而是一副莫名其妙的腔調。

雖然他的模樣並沒有出現在蕭薇的身旁,可蕭薇卻能夠腦補出他此刻究竟是怎樣的一副模樣。

那就是,她根本就什麽都沒!臭丫頭,肯定又在騙我。

蕭薇並不笨!雖然影魅沒有能夠給她一個明確的答案,可她還是想到自己肯定是落入到梁慧敏的陷阱當中去了。

就在她這樣想的同時,梁慧敏卻飛快得把身子重又挪回到她的身旁,嘴更是向著她的臉頰上麵碰去。

“大妹妹,你乖乖的呀!嫂子我先去健身了。”

“嗨!你……”

臉皮真厚!蕭薇在呼喊梁慧敏的同時,腦袋裏麵當然也就冒生出了這樣的想法來。

沒錯兒!

影魅那可真是半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有,當時可就點動起頭來將她的話給應承了下來。

什麽沒錯兒?我們現在怎麽辦?

蕭薇可沒有去管影魅對這件事情如何判斷的意思,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問題給問了出來。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異常不快的表情來。

顯然她希望影魅能夠給自己拿個主意。

隻是,她對待影魅的態度跟對待梁慧敏的卻明顯有那麽點兒不同,讓人看著就能夠感覺出這當中好像有那麽一點兒怪怪的味道。

我們?當然應該去找梁文了。

影魅隻一遲疑,緊跟著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找他?告密啊!

蕭薇瞪大了眼睛反問,顯然她覺得影魅這肯定是給自己出了一個餿主意。不光如此,她的心裏還有那麽點兒怪怪的感覺。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手當時可就指了出去,“嗨!你是不是又想把我往他那邊趕?”

非但如此!

詰問的話緊跟著也就從蕭薇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的!她這次可是真得沒有放過影魅的意思。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也就不必用凶巴巴的口氣直接就將反問的話給出口了。

沒有!你難道不覺得梁慧敏的事情應該讓梁家人知道嗎?我覺得這件事情想要解決的話,咱們必須得通過梁文才校興許,他能夠幫忙把梁慧敏的事兒給解決掉呢?

切!我才不聽你的呢。

蕭薇嘟囔著回答。雖然影魅的話得語重心長的,就好像是真得在幫她出主意,卻沒有給她使壞的打算,可她的心裏卻仍舊還有忐忑不安的感覺。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然也就選擇不去相信影魅的話了。

影魅聽到蕭薇這樣的回答,還能夠再對她多些什麽呢?

他撇了撇嘴、聳了聳肩膀也就將後麵想的話給吞咽了回去,而蕭薇就好像發現了他的舉動一樣,緊跟著可就很用力得衝他嚷,我就是不聽你的!你肯定是騙饒。

“師伯!前輩。”

經過了一晚上的折騰,老猴子的眼皮終於算是抖動了起來。

這之後,他便在林豐和周麟的呼喚聲中,逐漸得把雙眼緩緩得睜開了。當他看到周麟跟林豐出現在自己的麵前時,臉上卻依舊還是懵懵懂懂的表情,就好像他根本就沒有聽懂他倆的話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