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姐,你別煩我,好不好?”

還別!蕭薇這樣的舉動還是蠻奏效的。

梁慧敏留意到蕭薇的舉動,當真就把自己的心思給收斂了回來。

特別是當她感覺到蕭薇把自身的身子向著她的懷抱當中拉去時,嬌滴滴的話語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頑皮哀婉的表情緊跟著更是掛到了她的臉上。

“當然!我可沒櫻”

蕭薇的回答很痛快。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甚至還故意把一隻手抬高了起來,並且做出了一副想要衝梁慧敏發誓的模樣來,“你要我發誓給你聽嗎?”

“討厭!你是我姐,又不是我男人。”

“呼!太好了。”

蕭薇聽到梁慧敏嬌滴滴、撒嬌般得回應,便故意用誇張的口氣將回應的話了出來,而梁慧敏聽她這樣講,當時可就有了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打算,“什麽太好了?”

“嗯!你是我妹,不是我的女人。”

“你什麽呐!薇薇姐,我……”梁慧敏撅起嘴巴來叫嚷,腳也很用力得向著地麵踩去。顯然!她在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內心當中得不滿。可不等後麵的話出口,她臉上凶巴巴的表情卻一下子就收斂了回去。

當她倆的目光再碰撞到一起時,這眼神也變得跟先前有那麽點兒不一樣了。

蕭薇發現梁慧敏此刻的變化,嘴裏不由得倒吸起涼氣來。

她隱隱得感到,影魅對自己的提醒那可真是太對了。很明顯的!如果她跟梁慧敏的感情再深化下去的話,那她倆之間的友誼恐怕就會變得不是那麽純潔了吧?

畢竟有些奇妙的感覺也不見得非要跟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才會出現,比如她跟影魅在一起的時候就、那梁慧敏會不會……

“嗨!我要吃飯了,你動不動就發呆,一定是老年癡呆了。”

好在梁慧敏已經逐漸適應了蕭薇時常停電的狀態!當她發現蕭薇又要進入到呆愣的狀態當中時,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當時也就扭轉了起來,腳更是向著地麵狠狠得踩去。

“霍!妹子,你生氣啦?看,你的男朋友是誰?”

蕭薇並非開不起玩笑的人!當她看到梁慧敏故做氣惱的模樣時,當然就得把球踢回到她那邊去了。

“我不告訴你。”

“那肯定不會是我吧?”

“姐!”梁慧敏看到蕭薇那一臉搞怪的表情,真得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來應對她的話才好。不過,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心裏多少還會有那麽點兒慌亂的感覺。

畢竟之前發生的事情也會重現到她的頭腦當中,並且還能夠給她帶去一些別樣的感受。

在這些感受的作用下,她的心思自然也就會變得有些萌動。

不過,她很快就把自己的心思收斂了回來,而後更是歪著腦袋一字一頓得回應,“做人不能太貪!你已經有我哥了,就不能再要我了。”

“切!我把你當貓養著,多養一隻難道不行?”

梁慧敏的話讓蕭薇有了更加安心的感覺。不過,反詰的話倒是依舊從她的口中傳來。可讓她沒想到的是,梁慧敏直接就笑彎了眼睛接話道,“那我今後就賴在這兒了,吃住你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