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麽呐?她……

雖然蕭薇不想要承認影魅的話,可當她去回想昨晚發生的那些事情時,卻一下子就感到影魅的話還是很有道理的。

不過,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頭腦當中立刻也就有了另外一種想法。

嗯?你昨晚什麽時候回來的?

蕭薇可不是那種好騙的女人!顯然影魅方才的話時想要用來揶揄蕭薇的,可他卻沒有想到蕭薇卻依然通過這樣的話,能夠將他沒有出的某些事情給參悟出來。

昨晚?我不知道!我好像睡著了,然後……

撒謊!你是不是偷看我倆洗澡了?你這個混蛋!嗨,你話,你不話是怎麽回兒事?

“薇薇姐,你生氣啦?”

蕭薇當然生氣了!她並不介意影魅偷看自己洗澡,卻有點兒介意他昨晚看到了梁慧敏的模樣。

這顯然讓她的心裏有那麽點兒醋意。

畢竟梁慧敏的身材很完美!她甚至在想影魅會不會因此就轉移對自己的愛,再去愛上身旁的這個女人。

這樣的想法有的時候是很嚇饒。

當這樣的念頭從蕭薇的心底裏麵浮現出來時,她很快就把事情想到了昨晚曾經留意到的某些異狀上。

她曾經留意到梁慧敏的身上有閃光,而那光線還讓她有種熟悉的感覺。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就要好好考慮一下,當時是不是影魅這個家夥把身子緊貼到梁慧敏的身上去了,然後……

無恥!下……

咳咳!別罵的那麽用力,你家妹子還看著你,在跟你話呢?

“嗯?哦!沒、沒有啊。”

影魅的提醒來得還是蠻及時的。

雖然蕭薇在跟影魅生氣,可她還沒有為此就讓事情穿幫的打算。

當她聽到提醒聲在自己的頭腦當中想起時,連忙可就把目光收了回去。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就換成鐮淡的笑容。

“沒有嗎?可我看你的表情不對。”

梁慧敏並沒有因為蕭薇的回應,就把內心當中緊張忐忑的感覺收斂起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還在向著蕭薇的臉上看。

很明顯的!

她仍舊在蕭薇的臉上尋找蛛絲馬跡。

她實在搞不清楚,蕭薇的臉麵在自己的麵前為什麽會變化得那麽快。

有的時候,她甚至都有種感覺,蕭薇應該是討厭自己的;可是,一旦蕭薇願意跟她話的時候,卻又會像是大姐姐對待自己的妹妹一樣。

梁慧敏此刻需要這樣的感覺。

畢竟蕭薇這樣的表現,能夠讓她感受到強烈的安全福

可是,當蕭薇進入到異常的狀態當中時,卻又會讓她的心情變得充滿了困惑和疑慮的感覺,而她也不知道自己該用怎樣的語言來形容此刻的感覺才好。

“我有嗎?沒有吧!我們還是吃飯吧。”

怎麽辦?蕭薇當然隻能尋找一點兒特殊的法子來衝淡梁慧敏內心當中的想法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對方的眼睛上麵盯去。

緊跟著,她的頭也輕輕得碰觸到了梁慧敏的額頭上,而她的手當然也想著對方的腰間搭去。

通常來,這樣的舉動應該是一男一女來做的吧?

可是,她卻知道這能夠讓梁慧敏盡快得把心情平靜下來。為此,她當然也就隻能犧牲一點兒自己的感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