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至於這麽緊張嗎?真得是我。”

影魅的話得很淡定,手當然也向著兩邊張開了,“我複原了。”

“你複原?那你昨晚……”

蕭薇的嘴裏低聲呢喃著,腳步終於還是向前挪動了起來。

雖然眼前的事情讓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緊張驚訝的感覺,可她卻不打算拒絕影魅的懷抱,當然也就會把身軀向著他的麵前貼去。

“薇薇姐!”

可不等影魅開口回應蕭薇的話,房門卻被人從外麵一下子就打開了。緊跟著,梁慧敏的呼喊聲也就傳了進來。

蕭薇聽到這叫聲,頭無比緊張得轉動了起來,目光當然也向著房門那邊盯去。

在她這樣做時,身軀還呈現出一副很特別的模樣。

她就好像是準備向著某個東西上麵靠,可在梁慧敏的眼裏,她的麵前什麽都沒有,而像是故意擺出了一副奇特的模樣。

“薇薇姐……”

梁慧敏顯然因為蕭薇的舉動有了無比困惑的感覺。

雖然她並沒有將內心當中這樣的感受給出口來,可臉上的表情卻還是將她內心當中的困惑很完美得表現了出來。

在輕聲呢喃的同時,她的表情則變得有些呆滯。

顯然!她僅是憑自己的想象已經搞不懂蕭薇為什麽會呈現出如今這麽一副模樣。

別怕!她看不到我。

好在蕭薇跟影魅之間還有其他交流方式。

如果他倆此刻隻能依靠語言來傳遞信息的話,事情顯然可就要穿幫了。

“你剛剛去哪兒了?”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身子當時可就轉動了起來,已經向前伸出的手緊跟著也就向著背後別去,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頑皮可饒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真得不知道為什麽會出現眼前的事情一樣。不光如此,她的眼睛也在話的同時瞪得大大的,臉上則飄浮出了無比困惑的模樣。

“嗯?我去餐廳買了早飯。”

梁慧敏邊邊把手裏的東西提高了起來。

“早飯?我們、我們不去餐廳吃嗎?”蕭薇仍舊還是一副困惑的語氣。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則上下打量起梁慧敏來。

她能夠看得出來,梁慧敏的身上還穿著訓練服

這明,她從房間裏麵出去的時候,應該是打算到訓練場的。可不知怎的,她就突然就又轉回到房間裏麵來了。

“我不想自己練!我想你陪著我。”

梁慧敏的話回應得很快,腳步也向著房間裏麵走來。

當她把手中的東西放到餐桌上時,腳步則繼續向著蕭薇的麵前走去,而後可就停在了緊挨她的地方。

雖然她倆的身軀並沒有為此緊貼到一起,可從兩人口鼻處呼出的氣息卻能夠撲打到對方的臉上。

這時候,蕭薇的表情顯然還有那麽點兒發懵,而梁慧敏則變成了一副嬌滴滴的模樣。

實話,梁慧敏的心裏多少有那麽點兒期待。

她期待著蕭薇能夠抬手將自己摟入到懷抱當中去。

雖然她的心裏應該能夠想到,這的確是一件蠻令人羞澀的事情,可這卻一點兒都沒有影響到她內心當中這樣的想法。

薇薇,她好像賴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