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不要嫁人啦?”

既然梁慧敏沒有亂七八糟的想法,蕭薇當然也就很大聲得將這樣的話呼喊了出來。

“嫁給我哥。”

梁慧敏的回答很幹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咯咯的笑聲再次傳來。

當她發現蕭薇被自己懟得沒有話時,便故意又用搞怪的口氣道,“姐,你不虧!你隻要嫁給我哥,就可以搭配得到我這個的了。”

“去吧!你。你趕緊找人嫁掉。”

蕭薇凶巴巴得回應,心裏則是酸甜的感覺。

雖然她並沒有把自己嫁給梁文的想法。不過,她卻很喜歡跟梁慧敏在一起。

這的確是個跟她脾性相投的女人。

有人,女饒友誼中也有那麽一點兒愛情的味道。

在這之前,她仿佛從林冪那裏體味到了這樣的感覺,如今卻又從梁慧敏這裏尋找到了過去的味道。

不過,她卻不再是哪個容易被騙的女人。

至少她的心裏很明白,有些話隻不過是可以當做玩笑而已。

雖然她跟梁慧敏之間的關係可以相處得很好,可最終卻隻是獨立的兩個個體罷了,除非她真得願意嫁給梁文,否則這種關係顯然是不會獲得改變的。

“那我做你嫂子呀?”

就在蕭薇為了自己跟梁文的關係又有那麽點兒頭痛的感覺時,梁慧敏卻一臉頑皮得把身子緊貼了過來。

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她的手甚至還向著蕭薇的脖頸上麵勾去。

按著她如今的表現來看,這顯然是想要讓兩人之間重新重現出一副更加親昵的表情來。

“你做我嫂子?我沒哥。”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快!雖然梁慧敏的臉幾乎都要貼到她的臉上來了,可這卻沒有妨礙她把手抬高起來。

這之後,她的指尖當時也就向著梁慧敏的鼻尖上麵捏去。

顯然!她想要借用這樣的舉動讓麵前的這個丫頭清醒些,免得她總是在自己的麵前胡亂些傻話,就好像她當真要把自己幻想出來的某些事情當成現實一樣。

“不對吧?那我也沒哥。”

梁慧敏並沒有因為鼻子被蕭薇捏住就有改口的意思,而是仍舊在用頑皮的目光看著她,並且還繼續將搞怪的話出了口。

可是,蕭薇卻有種感覺梁慧敏這話並非隻是那麽簡單。

特別是當她的目光跟梁慧敏的碰撞到一起時,她的內心當中這樣的感覺可就變得更加清晰了。

為此,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緊盯了過去。

很明顯的!她想要讓梁慧敏給自己更多一點兒的解釋。至少她顯然可沒有輕易去相信對方這話的想法。

“那!梁文是我堂哥。”

梁慧敏發現蕭薇並沒有覺悟的意思,便微晃著腦袋用頑皮的口吻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堂哥?”

蕭薇聽到梁慧敏這樣的回應,眉頭當時可就微皺了起來。

雖然在這之前,她根本就沒有過某些方麵的想法。可此刻,她的內心當中卻有了大為不同的想法。

蕭毅!

不會吧?難道梁慧敏看上蕭毅了,所以才會不停得在自己的麵前賣乖?可是,他是蕭楚雄的兒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