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在掛斷了蕭薇的電話後,臉上則是一副忐忑不安的表情。

雖然在電話裏麵,他已經跟蕭薇約定好了,她跟梁慧敏不用回到病房去,而他負責在周麟進入病房、發現她不在的時候去拖住他,可是他的內心裏麵卻還是有那麽點兒緊張的感覺。

他擔心周麟這個大嘴巴發現蕭薇不在病房當中的時候,就會在病區裏麵問東問西的、很大聲得吵吵起來。

若是事情變成這樣的話,那蕭家安排在病區當中的人可就會發現蕭薇跟梁慧敏不在了吧?

實際上,他對蕭薇安排的逃離計劃本身就抱有很大的懷疑。

他覺得蕭家的人應該不會那麽笨,難道他們就想不到她倆跑去負一層的放射科是為了從那裏逃走嗎?

萬一他們再跟到負一層去,而後……

梁文的心裏這麽想著,雙眼很快就緊閉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裏麵不安的感覺顯然是變得越發重了。

他很擔心蕭薇的計劃不成,到最後反了濁了一把米。若是事情當真是那樣的花,他可真就是做了一件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事兒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手緊握著手機在車子的方向盤上不住得敲打。顯然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心情已經變得越來越急躁了。

當然!更讓他感覺到急躁的是,周麟這個家夥竟然沒有給自己再打來電話。

難道這家夥並沒有著急著到樓上去,方才的電話隻是用來試探他的?若是這家夥當真是這個意思的話,那他後麵又打算做些什麽呢?還是他已經發現了蕭薇和梁慧敏的身影,並且準備……

當饒情緒處在煩躁的狀態當中時,很少會把事情向著好的方麵去想,往往都是會把事情向著壞的方麵去想。

在這樣的壞心緒作用下,梁文當然也就變得更加急躁了。

這要不是他答應過蕭薇,不會輕易把車子再開回到醫院去,那他真得很想一轉方向盤,就重新把車停回到醫院的院落當中去,而他當然也準備直接就回到辦公室去,看看那裏究竟發生了怎樣讓人不快的。

“彪哥,姓梁的家夥不動,我們怎麽辦?”

就在梁文倍感焦急的時候,跟在後麵的那輛車裏的缺然也都有了類似的感覺,詢問的話更是從她們的口中直接就了出來。

顯然!他們的心裏也在著急。

在他們看來,梁文把車子停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兒本身就是很可疑的一件事情。

實話!

梁文在這之前真得沒有停車的打算。

他此刻停車的原因,當然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了。

他的目的就是在停車的同時,想要等一下周麟那家夥的電話。

畢竟在周麟的電話打來之前,他都有那麽點兒心神不寧的感覺了。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還想要他正常開車,這顯然是有那麽點兒難為你了。

“老爺,姓梁的車子不動了。”

蕭振彪聽到手下的匯報當然不敢隱瞞,連忙就扭頭把目光向著蕭楚雄那邊看去,臉上也掛出了謙卑的表情。

“車子不動了?”

蕭楚雄並沒有著急做出指示,而是在重複蕭振彪的話。

“是!姓梁的並沒有下車,我懷疑他會不會在那裏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