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人?”

蕭楚雄還是在重複蕭振彪的話,可他的眉頭卻緊皺到一起,臉上更是呈現出極度不爽的表情。

“是的!老爺,他會不會在等著蕭薇和那個姓梁的女人去跟他匯合?”蕭振彪見蕭楚雄並沒有更多話的意思,便用試探的口氣將自己的想法給了出來。

“有可能!很有可能。”

蕭楚雄那可是老油條了。

他聽蕭振彪這樣講,當時可就將他的話直接給應承了下來。

很明顯!他覺得蕭振彪的話應該是非常有道理的。

至少要是他跟梁文調換一下位置來做如今這件事的話,那他很有可能也會做出調虎離山的舉動來。

“老爺,那我們……”

“派冉樓上去!看看她們還在不在病房裏麵。”

蕭楚雄可不是辦事兒猶豫的人!當他發現事情當真可能有蕭振彪所的那種情況時,立刻就敲打著車座直接將這樣的號令傳達了出來。

“是!老爺,我這就帶冉樓上去。”

蕭振彪看到蕭楚雄的麵色有變,當時可就將應承的話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更是向著車門上麵推去。

“等下!你們都給我裝扮一下,別讓病區裏麵的護士把你們認出來。如果有可能的話,你們就把她倆給我抓到帶走,我要看看咱們究竟能不能從她們的身上打開突破口。”

“是!老爺,的明白了。”

蕭振彪很恭敬得應對,而後可就從車子當中出來,然後就向著後麵的那輛車子走去。

“前麵!”

周麟有種本領,隻要有女饒地兒,他就能夠混得如魚得水。

雖然他並非整逛醫院的人,可當他進入到病區當中之後,還真就沒有護士攔阻他的舉動。

在這幫護士的眼裏,他非但是個異常風趣的人,而且還擁有著很好的教養。不光如此,他還給人那麽一點兒賤兮兮的感覺,並且還願意放下身價來討好她們。

她們的心都被他給撩動了起來,當然可就不會拒絕他提出的要求了。

當然!他此刻並沒有提出過分的要求,隻是想要知道蕭薇是否住在了專門留給梁家的病房裏麵。

當他得到了肯定得回答後,再提出要過去探病,自然也就變成了異常通順的一件事情了。

就在周麟這樣做的同時,在走廊當中另外有兩雙眼睛已經把目光向著他的身上盯去。

很明顯!

蕭楚雄並非沒有再病區裏麵放眼線,隻是他們卻都被影魅施放出來的障眼法給欺騙過去了。

“少爺,您可真厲害。”

“當然!你跟我學著點兒。你要是什麽時候不想跟現在的女朋友一起混了,我就教你兩手,保證以後女人們看到你就跟看到我一樣。”周麟聽到林豐的讚美,當時可就把大言不慚的話了出來。

“那可太好了!我明就換。”

林豐的嘴上雖然這樣講,可心裏卻沒有這樣的打算。

他並非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周麟之所以能夠成為周麟,可不光光是因為他懂得如何耍嘴皮子,更為重要的是周家有錢!如果不是這樣,女人們就算是最初能夠看上他,很快也會把他拋到九霄雲外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