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我知道了。”

蕭薇在電話裏麵並沒有跟梁文多,隻是跟他簡短得交流了那麽幾句,然後可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這樣做完之後,她的雙唇可就緊咬到一起,臉上則顯現出了幾分遲疑的表情。

“薇薇姐,怎麽了?”

梁慧敏跟在蕭薇的身旁。

她覺察出蕭薇的腳步放慢了許多,當時可就將詢問的話給出了口。

與此同時,她的手更是向著蕭薇的手臂上麵挽得更緊了些,臉上的表情也變得要比之前更加忐忑了。

“沒什麽!我的一個同學到醫院來了,他想要探望我。”

“是嗎?那我們現在要回去嗎?”

梁慧敏的嘴裏這麽著,目光當時可就想著住院樓的方向看去。

通常醫院的地下層很大,它不光可以通向醫院的放射科,而且還連通門診樓、住院樓,以及其他的一些附屬建築。

如今蕭薇跟梁慧敏能夠悄悄得從病房當中出來,而後就偷偷得溜走,當然也就是依仗的這樣的情況了。

當然了!

她倆在從病區當中出來的時候,影魅給她倆施展了一點兒障眼法。

這能夠讓待在走廊當中的人看不到她倆。為此,就算是蕭楚雄在病區當中安排了人也沒有用。那些人要不是知道她倆何時從病房裏麵出來,又緊盯著病房的門去看,那他們根本就不可能發現她倆的蹤跡。

至於病區走廊上的監控,它們卻依舊能夠記錄下她倆的身影。

畢竟那些監控都是電子設備,而且它們都被安置在了較高的位置上,所以從視角方麵來,它們也就跟普通饒並不一樣。總之,影魅在規劃她倆離開的方式時,已經將他能夠考慮到的事情完全都考慮進去了。

至少她們的逃跑行動,在病區的走廊這段肯定是無懈可擊的。

可是,她們如今還沒有從醫院出來;為此,她們還沒有進入到安全的區域當中去。

若是這個時候周麟當真到病房當中去,那豈不是要讓事情穿幫了嗎?

梁慧敏此刻把目光向著住院樓的方向看,心裏擔心得當然也就是這件事情了。

你們繼續走!我來對付他們。

就在梁慧敏為此感到忐忑的時候,影魅的話聲卻浮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鄭

嗯,能行嗎?

沒問題!蕭薇剛一發問,影魅可就很痛快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剛剛梁文不是要采用拖延戰術嗎?那我們就索性把他們徹底留在病房當中好了。

把他們徹底留在病房?

對!這個我有辦法,你就不用管了。

影魅可不是梁慧敏!他既然住在蕭薇的身上,當然能夠聽到梁文在電話裏麵都了些什麽。

方才梁文打來電話,一是把周麟想要去病房的事兒通知給了蕭薇,二當然就是想要看看她們如今已經走到哪兒了。

當他知道蕭薇和梁慧敏已經從病房當中出來時,當然也就要求她倆盡量快點兒離開,而他負責給周麟糾纏。隻是,梁慧敏並沒有聽到他跟蕭薇談話的內容,故而她並不知道梁文的這些安排。

真得嗎?你能行!

我能把你們從病房裏麵給保護出來,難道會沒有辦法把他倆留在那裏嗎?你們先走!我隨後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