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哥,您放心!我這次肯定不找麻煩。”

周麟還真就不是傻瓜!他發現電話裏麵沒了梁文的聲音,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在話的同時,他的臉上自然掛著討好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分明就是一副擔心梁文把事情往別處想的模樣。

他的心裏並非沒看出來,梁文對蕭薇有意思!換句話,他跟梁文如今應該是情敵關係。

不過,這一點兒都不影響他給梁文打電話。

為什麽?他又不是梁文,他的臉皮厚啊!總之,在感情方麵,他是絕對不會像顧承明那樣唯唯諾諾的,而是會一馬當先得衝在前頭。

隻要自己的目的能夠達到,至於旁人會有怎樣的想法、看法,這根本就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嗯!她已經好多了,你就……”

“好多了?那可太好了!那我剛好去看一眼就走。”

周麟的話回應得很快,甚至都沒有給梁文把話完的機會,“對了!文哥,她現在就住在醫院給咱們梁家預留的病房裏麵吧?”

“嗯,你……”

“那行!那地方我知道,現在我已經到了住院樓下了,那我這就上去看看。您放心,我看一眼就走。”

“行!那你上去吧。”

梁文的心裏很不爽,卻又沒有辦法出反詰的話來。畢竟周麟都把話得這麽滿了,他難道還能夠反對嗎?

“好的!文哥,那我就掛電話了。”

周麟的話回應得很快,電話當然掛得也就更快了。

在掛斷電話的同時,他的目光可就向著車子裏麵另外的那倆人看去。

當他發現這倆饒目光都在向著自己看來時,詢問的話直接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怎麽樣?”

“少爺,這事兒好像還不是很確定吧!”

林豐顯然還是有那麽點兒不放心,故而方才會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嗯!大不了咱們先上去看看,然後半夜再動手。”周麟邊邊把目光向著住院樓的窗子看去。

“我看行!那個丫頭詭計多端,你們去踩踩場子也校”

老猴子很痛快得將周麟的話給應對了下來。顯然他在吃過蕭薇幾次虧後,也變得要比之前老實了許多。

“好!那事情就這麽定了。”

周麟本來也就著急著想要去見蕭薇。

在他看來,老猴子和林豐就算沒有猶猶豫豫的感覺,他都有心跑到樓上去看看。

如今他倆既然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那他當然就有那麽點兒當仁不讓的感覺了。

至少他可不會讓這樣的機會從自己的麵前白白得溜走。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更是向著車門上麵推去,而後他可就直接從車子當中鑽了出來,然後更是向著車子的外麵走去。

林豐看到周麟的舉動稍一猶豫,也就緊跟著了上去。

不管怎樣!他都是周麟的跟班。若是等下隻有周麟跑去樓上,而他不出現的話,搞不好蕭薇會起疑呢?

就在周麟和林豐上樓的同時,梁文當然也就把電話打到了蕭薇的手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