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你確定蕭薇住在樓上的病房裏麵吧?”

“廢什麽話?我要是不知道,能夠帶你們來嗎?”

醫院當中,另外一輛車子停了下來。待在車子裏麵的,則是三個男人。

他們三個鬼鬼祟祟得把目光向著車外看去。緊跟著,一扇亮燈的窗子可就進入到了他們的視線當鄭

周麟聽到林豐不放心得詢問,當時可就拍打著他的腦袋將叱責的話了出來,而林豐並沒有因為他這樣講究放棄再問的想法,而是用試探的口氣繼續道,“可是蕭薇實在是太狡猾了!”

“狡猾?你什麽意思?”

周麟聽到林豐這樣講,表情不由得一怔!

顯然!他覺得林豐這話還是很有道理的。畢竟他之前也不是沒吃過蕭薇的虧。

“我擔心她不在。”

“不在,病房裏麵能亮著燈嗎?”周麟毫不猶豫得反問。

“咱們最好還是想個辦法來驗證一下的好。”林豐並沒有因為周麟的回答,就放棄這樣的提議。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身後的車座上麵看去,“您看!我師伯這次準備了這麽多的東西,要是咱們因為不心再跟之前那樣失敗是不是有點兒太浪費東西了?”

“嗯!你的話聽起來好像也有那麽點兒道理。”

周麟聽林豐這樣解釋,頭便思忖著點動了起來,老猴子當然也在一旁插話道,“是啊!那個女娃是聰明,不是一般人能夠駕馭得聊。不過,這娃是漂亮,也就難怪少爺您這麽帥氣的人都會動心了。”

美!

周麟聽了老猴子這番話,心裏可滿是舒坦的感覺。

跟林豐相比,老猴子那可算得上是閱人無數了,當然知道自己在這種時候應該點兒怎樣的話出來。

“不過,咱們要是直接上去,好像不太好吧?我擔心她會發現我們。”

可不等笑容在周麟的臉上完全展現出來,喪氣的話就從林豐的口中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還呈現出了怯怯的表情。

顯然他的內心裏麵滿是困頓的感覺。

“你這個白癡!不過,這事兒好辦。我隻要給文哥打個電話確認一下就可以了。大不了,我就跟他,我聽蕭薇病了,所以想要到醫院裏麵來看望她一下,我相信他會把實情告訴我們的。”

周麟在揶揄林峰的同時,也就把這樣的話直接給了出來。

“嗯!還是少爺的辦法好。”老猴子聽到周麟的話,當時可就把頭點動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讚許的表情。看這意思,他應該是非常讚同周麟的話,也覺得這的確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辦法。

“喂!阿麟,你找我幹嘛?”

梁文在開車的同時,發現周麟的號碼出現在了自己的手機上,遲疑了一下後還是將電話給接了起來。

“文哥,您在哪兒呢?”

周麟當然是一副嬉皮笑臉的強調。

他相信自己在梁文的眼裏,原本也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為此,他也就不用為此刻意去掩飾什麽了。

“嗯!開車,你找我有事兒?”

梁文並沒有隱瞞,而是直接就這樣回答。

“哦,我聽蕭薇病了,所以想要到醫院去看望一下她。不過,我又擔心您誤會,所以就先給您打個電話。”

梁文聽到這話,眉頭當時可就緊皺了起來,車子也向著路邊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