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事情放到平常,當梁慧敏的叫聲響起時,蕭薇肯定就會把瘋鬧的舉動給停住了。

可是,今事情卻有那麽點兒不同。

很明顯的!

梁慧敏方才的話有點兒刺激到她了。

不光如此,當她留意到梁慧敏的身子向後退卻,而後便被陪護床給絆倒時,頭腦當中便浮現出了昨發生在病房當中的景象。

雖然那時候梁文並沒有占到她的便宜,可她卻莫名想要把類似的事情複製到梁慧敏的身上去。

當然!

她並非忘記了自己是女人,並非男人,可她的心裏卻依然還是有那麽點兒想要惡搞的想法。

興許!

她的這些想法時因為影魅而起的?

隻是,她此刻卻沒有空暇去想很多,而是在梁慧敏喊叫的同時,當真就把自己的身軀向前湊了過去。

這之後,梁慧敏當然就被她壓到了身子底下。

“救命!別鬧了,姐、嫂子,啊……”

梁慧敏的叫聲雖然很急切,就好像有很嚴重的事情發生;可實際上,這隻是她故意在蕭薇的麵前表演罷了。

畢竟她倆就算在病房裏麵再繼續折騰下去,顯然也不會有太過嚴重的事情發生。

雖然蕭薇愛上了一隻妖,可她的性別取向顯然是沒有問題的。

影魅是妖精不假!可他是如假包換的男妖精。

現在梁慧敏這樣叫喊,也不是她覺得蕭薇有要對她做什麽的打算,而是她覺得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並且可以通過這樣的叫聲,讓兩饒瘋鬧達到更令人興奮的地步而已。

“哼!你叫破嗓子也沒用,我讓你給我當嫂子,你看我怎麽收拾你。”

蕭薇在緊壓住梁慧敏的同時,更是將她之前過的話給重複了出來。在這樣的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左右看去。

顯然!

她發現梁慧敏的氣力還是蠻大的。

雖然她搶得先手把梁慧敏給控製住了,可要想讓她徹底變老實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然是想要找點兒用來當做幫手的東西了。

“啊!”

可不等蕭薇找到趁手的家夥,卻有一條男饒腿通過陪護床的床尾的欄杆進入到了她的視線當鄭

為此,驚叫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趁著這個機會,梁慧敏卻發起了反擊。她的腿用力得踢蹬著,一點兒都不顧忌自己的形象,也不管白皙的皮膚會為此線路出多少,甚至她最貼身的衣物都呈現了出來,而是拚勁全力將蕭薇給翻到一邊去了。

這之後,她的身軀可就毫不猶豫得向著蕭薇的身上壓去。

顯然!

她是一點兒將剛才的舉動停住的意思都沒櫻

不過,當她留意到蕭薇的表現不對,目光仿佛在直勾勾得向著自己的背後看時,臉上卻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緊跟著,她的頭也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身後看去。

可就算是這樣,她的嘴裏依舊在興奮得叫嚷,“你別想逃!我就要做你的,啊……”

很明顯的!

當梁慧敏看到站在身後的人時,臉上頓時也就呈現出了震驚的表情,驚叫聲更是從她的口中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