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都是早晚的事兒嘛!”

梁慧敏被蕭薇捏得隻好把鼻子擠到一起,可反詰的話卻仍舊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嘴還故意撅了起來,就好像她的內心當中有了不情不願的感覺一樣。

“哼!你怎麽知道是早晚的事兒?我是不會跟你哥好的。”

蕭薇看到梁慧敏那副搞怪的模樣,絲毫都沒有跟她生氣的打算。不過,反詰的話倒是還從她的口中了出來。

實話,她的心裏的確是這樣想的。

至少她是一點兒跟梁文在一起的想法都沒有了。

在她看來,自己的生命當中隻要有影魅就足夠了。甚至,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的心裏這樣的想法還重又變得更加明確了。

“切!我不信。”

讓蕭薇沒想到的是,自己用來反駁的話好像並沒有對梁慧敏起到任何作用,而是讓她繼續將反詰自己的話給出了口來。

“不信?”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應對,則用審慎的目光緊盯住對方的臉。

“沒錯兒!你要是不信的話,咱倆打賭怎麽樣?你要是將來不嫁給我哥,就算我輸。”

梁慧敏的話得很堅決,手更是向著蕭薇的麵前伸去。

隨著話語出口,她的手指更是勾放到了蕭薇的眼前,顯然她這是等著蕭薇把自己的手指跟她得緊勾到一起。

“嗬!還有這樣的賭約,那你肯定輸。”

蕭薇看到梁慧敏極為認真的模樣,當然就毫不猶豫得將她的話給應承了下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指更是向著對方的手上勾去。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詢問的話當然也就很大聲地從她的口中了出來,“吧!賭注是什麽?”

“賭注?”

梁慧敏把眼睛眨巴了起來,臉上顯現出了頑皮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應該是有蠻特別的話想要,可當這話當真到了嘴邊時,卻又有那麽點兒想要被她直接給吞咽回去的感覺了。

“沒錯兒!打賭總得有賭注吧。”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一點兒都沒有跟梁慧敏讓步的意思。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還故意把手指在梁慧敏的手指上麵勾動得更緊了些。

“那我要是輸了,我就做你嫂子,怎麽樣?”

“你什麽?”

蕭薇可沒想到在這世上竟然還有這樣的賭約。

可不等她的話音落下,咯咯的笑聲可就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在發笑的同時,她的目光依舊緊盯在蕭薇的臉上。看她此刻的表現,顯然是在留意蕭薇聽了她的話之後,內心當中究竟有著怎樣的想法。

“嗨!你給我再把話得更清楚點兒。”

女人跟男人在很多事情上都是不一樣的。

在這之前,梁慧敏也曾經跟梁文過類似的玩笑話,可梁文隻是跟梁慧敏打了打哈哈,就讓這樣的話題直接過去了。

可如今當梁慧敏再跟蕭薇把類似的話出來時,卻隱隱得感覺到對方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意思了。

“沒什麽!你幹嘛那麽凶?我可是要做你嫂子的呢。”

“丫頭!你是不是瘋了?”

雖然蕭薇的氣力不如梁文的大,可要想對付梁慧敏的話還是很輕鬆的。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手可就向著梁慧敏的手臂上麵抓去。緊隨這樣的舉動,驚叫聲當然也就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而她的身軀緊跟著可就向後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