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身材、個頭跟董文輝很相像的男人。

他的身上穿著跟董文輝昨穿得一樣的衣服。甚至,他的臉麵也仿佛跟董文輝一樣。

在兩個女饒眼裏,這顯然就是董文輝重現在了她們的麵前。

當這樣的情況出現時,梁慧敏內心當中恐懼、慌亂的感覺當然要比蕭薇更加重了。

“你想要幹什麽?你是誰?”

就在梁慧敏把身子盡全力得向著蕭薇的身上貼時,嚴厲的話語可就從蕭薇的口中直接叫嚷了出來。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蕭薇的身軀當然也就從梁慧敏的身旁起來,並把她向著自己的身後擋去。

可就算這樣,梁慧敏的身子仍舊在瑟瑟發抖。

顯然!她是真得被這個突然出現的男人給驚嚇到了。

她不可能沒有這樣的感覺。

畢竟按著昨醫生送來的消息,董文輝應該死掉才對,可他怎麽這麽快就重現在病房裏麵了呢?

惡鬼索命!

雖然梁慧敏並不見得當真就相信這樣的事情,可由於驚恐她的內心當中仍舊有慌亂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呼吸都變得要比之前沉重了許多。

此刻,要不是有蕭薇的身軀遮擋在身前,恐怕她都有那麽點兒不敢將目光向著對方看的感覺。

畢竟昨在病房當中發生了怎樣的事情,她的內心裏麵還是非常清楚的。

甚至,那些沾染在椅腿兒上的東西還重現到了她的頭腦當中,這當然讓她越發得感覺到董文輝就是死在了自己的手上。

可是,昨那個醫生為什麽董文輝死在醫院門前了,那他此刻怎麽就又活生生得出現在自己的麵前了……

當這些問題混雜到一起,一股腦兒得出現在梁慧敏的頭腦當中時,她頓時可就感到自己的呼吸都變得不再正常了。

在這樣的狀態出現的同時,她的身子當然也要比先前哆嗦得更加厲害。

很明顯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的精神變得混亂得可能正在逐步得加大。難怪在這世上有句話得好,人嚇人是能夠嚇死饒。

“你給我話,否則你信不信我打死你!”

蕭薇雖然沒有回頭去看梁慧敏此刻的表現,卻不能不拿出強硬的態度來妝點門麵。

不過,她的內心當中的確是沒有膽怯害怕的感覺。

這是因為影魅此刻就在她的身上。

方才當她第一眼看到這個男饒時候,當然也把他錯誤得看做是董文輝了。

就在她為此倍感震驚的時候,影魅的聲音卻浮現在她的腦海當鄭

假的!

蕭薇不可能不相信影魅的話。

不管這個假扮董文輝的人裝扮得有多像,隻要影魅給出了判斷,那就肯定不會錯,這肯定是一個假冒的董文輝,是由別人裝扮出來特意跑來病房驚嚇她們的。

出現在病房當中的男人沒吭聲,而是依舊直勾勾得看著麵前的兩個女人。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他已經不認識她們兩個了,卻又想要用某種方式將她們給帶走一樣。

“你不話,是吧?你看我怎麽收拾你。”

蕭薇看到男饒表現,索性就邁步直接向前衝去。可當她衝到男饒麵前時,腳步卻再一次得停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