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原因?”

在震驚之餘,蕭楚雄當然不會輕易得放過這件事情。

不管怎樣,董文輝如今都算是為他做事的人。有句話得好,打狗還要看主人。

如果這件事情當真是梁文那個家夥做的,那他可真是太不給他這個當主饒麵子了。

“在醫院的門前被一輛載重卡車撞死了。”

稟報的人聽到蕭楚雄的詢問,當時可就用無比恭敬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言語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蕭楚雄的臉上瞥去。

當他發現蕭楚雄仍舊在直瞪著雙眼緊盯著自己時,便連忙低垂下頭來又用謙卑的口氣繼續道,“根據現場的監控顯示,董文輝是過馬路的時候不心、太急了,自己走到載重卡車的車輪下麵去的。”

“自己?他尋死嗎?”

蕭楚雄的問題很尖銳,臉上更是一副陰沉的表情。

很明顯!這名手下的話根本就沒有打動他。做為一個混跡商海的老油條,他早就養成了不輕易相信旁人話的習慣。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稟報的人盯去。

看他這副異常凶狠生硬的模樣,顯然內心裏麵可是極度不爽的感覺。

甚至,稟報的人越是這件事情是意外,他就越發得感覺到這件事情不簡單,背後有可能隱藏著某種令人內心當中極為不安的東西。雖然他暫時還沒有辦法證明這點,可並不等於他的內心當中就沒有這樣的感受了。

“是,老爺!按著現場的監控來看,他的行動的確是有那麽一點兒意思。不過,這也可能是他當初的視角不好,所以想要著急過馬路,所以就……”

“警方、或是醫院方麵出屍檢報告了嗎?”

蕭楚雄並沒有給手下把話完的機會,而是陰沉著臉孔這樣問。

稟報的人用力得吞了吞口水,目光則向著蕭楚雄的臉上瞥去。當他看到對方的目光仍舊緊盯在自己的臉上,半點兒都沒有挪開的意思時,方才吞咽著口水用忐忑的口氣道,“還沒櫻”

“沒有?”

蕭楚雄很大聲得反問。

“是的!我想他們或許是覺得這件事情證據確鑿,所以就不需要再做類似這樣的事情了吧?”

稟報者的還解釋得很蒼白。

可是,他又不得不為此上點兒什麽。

他還是非常了解蕭楚雄的脾性的。如果他沒有辦法對蕭楚雄的問題給出一個回答的話,那後者的脾氣就會變得比如今更加暴躁。

很明顯的。

按著蕭楚雄的邏輯,他的這幫手下想要過來跟他匯報一件事情,就必須得事先做好一些調查研究才校

他並不喜歡手下們拍拍腦袋就跑到自己的麵前來亂一通,最終再發現事情完全就是子虛烏櫻

“哼!證據確鑿?他們確定不是草菅人命?”

稟報者沒敢再去接蕭楚雄的話,而是低垂著腦袋很安靜得聽對方的訓示。他的心裏很明白,在某些事情上自己要是再多話的話,可就讓事情顯得比較過了。

再這樣的情況出現的時候,當然是閉嘴比話更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