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魅!哈哈,我知道它是什麽了。”

怪叫聲這時候從老猴子的房間裏麵傳來。

在喊叫的同時,低沉的呼吸聲也從他的口鼻處傳來。

雖然他並非一頭餓狼,可身軀卻還是站立了起來。緊跟著,他更是在房間裏麵飛快得踱步,臉上更是顯現出無比亢奮的表情。

嗯!影魅,一個最低等的妖精,他竟然能夠把自己耍得團團亂轉,這家夥究竟還有怎樣的本領。

雖然影魅的身份讓老猴子有那麽點兒不屑的感覺,可是他卻一點兒都不敢輕視對方。

畢竟蕭薇身旁的影魅跟其他的影魅還是不同的。

他並不記得在這世上竟然會有如此強大的影魅,難道跟著蕭薇的竟然會是影魅之王麽?

按著生物界的規矩,強者為王。

這樣的事情不光是在人類當中存在、在動植物界,甚至是妖精領域也是一模一樣的。

雖然影魅這種妖精給饒感覺很弱。

做為有道行的人,他更是知道普通影魅的能力都不如一隻蚊蠅,它們甚至都無法讓人覺察到它們的存在,可是蕭薇身旁的那隻影魅究竟是什麽原因把它變得這麽強大呢?

難道蕭薇的體質特殊,她擁有超強的靈力儲備,也就是傳中的靈體,為此才能夠將影魅的妖力給擴大化?

對!沒錯兒,事情肯定是這樣的。

老猴子邊想邊把手直接就向著桌麵轟去,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異常肯定的表情。

很明顯的。

他是一點兒都沒有把影魅強大的原因想到他自身上去。

在他的眼中,一隻影魅能夠存活一萬年,這顯然是太不符合邏輯的事情了。

他也絕對不會相信世界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師伯,你是不是發現了什麽?”老猴子的叫喊非但把林豐給招了過來,同時也把周麟給招了過來。

這倆家夥的腦袋從房門的外麵擠了進來,臉上都呈現出了無比亢奮的表情。

“是的!我已經知道是什麽東西停留在蕭薇的身邊了。”

老猴子很是應分得應對,而後便更加大聲地宣布,“影魅!”

可是,他的話卻沒有換來林豐跟周麟的響應。

這倆家夥仍舊是目瞪口呆的模樣,甚至在他將話語出口的同時,還都把目光向著相互的臉上看去。

顯然他倆並不知道老猴子所的影魅究竟是種怎樣的東西,這讓他倆的心裏都充滿了狐疑的感覺。

雖然他們也會想要去問問老猴子影魅究竟是何許人也,可是他們卻又當真不知道怎樣問才好。

沉默了許久之後,還是周麟開口搶先詢問道,“他比豬妖還厲害嗎?”

“什麽?董文輝死了?”

蕭楚雄可沒想到自己剛回到住地不久,這樣的消息就傳了過來。

雖然他並不喜歡董文輝,可這家夥的頭腦還是很不錯的,特別適合派出去搞搞市場、高搞銷售,甚至是搞搞投資證信之類的工作。

在他的眼中,董文輝應該,還算得上是個人才的。

畢竟像他這樣擅長賣嘴的人,在很多時候還是非常有用的。可是,這家夥如今竟然就這樣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