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你下去吧。”

蕭楚雄很快就發現稟報者再也沒有更新鮮的話要講了。

為此,他的手可就輕輕得搖擺了起來,臉上則繼續保持著極度不爽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若是梁文此刻出現在他的麵前,那他當時就會把手放去對方的脖子上,而後再把對方直接就掐個窒息。

“一幫混蛋!他們肯定在幫梁家隱瞞真正的死因。”

“楚雄,我想不能吧?剛剛阿彪不是,是一輛載重卡車把董文輝那子給撞倒了嗎?”

嚴莉此刻湊巧就在蕭楚雄的身旁。

她聽到蕭楚雄極度不爽的話,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蕭楚雄的臉上盯去。顯然她不想讓蕭楚雄因為董文輝的事情花費太多的腦細胞,隻是她又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來勸慰蕭楚雄才好。

“載重卡車?”

蕭楚雄聽到嚴莉的話,眉頭當時可就緊皺了起來,“嗯!這的確也有可能。不過,我相信按著梁文那個家夥的頭腦,他一定知道讓死人開口話很難。”

“你的意思是……”

“如果我是梁文,就一定會在死饒身上動手腳,而不是活人。你想啊!活人總會被旁人抓住的,可死人就不一樣了。”

嚴莉聽蕭楚雄這樣講,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實話,她的心裏非常清楚,蕭楚雄是那種極有頭腦的人。為此,她要想在類似這樣的問題上去反駁對方的話,實在是一種不明智的舉動。

“我們必須得督促警方對屍體進行屍檢,不能讓事情就這樣過去。”

“那好吧!我去幫你找人安排這件事情。”

嚴莉顯然並不想要跟蕭楚雄太多談論屍體方麵的問題,當她聽對方把話定格在這件事情上個沒完時,當然也就有了從蕭楚雄的身旁走開到外麵去透透氣的想法。

“嗯!你最好讓他們的動作快,我等不了很久。”

蕭楚雄發現嚴莉邁步走開,當時可就在她的背後又補充了這麽一句。

隨著言語出口,他的目光還向著嚴莉的背影上麵盯去。

嚴莉並沒有開口去接蕭楚雄的話,卻感覺到脊梁上麵有了一陣兒寒意。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真得很想要轉回身去問問,董文輝是你兒子嗎?你對他的事情這麽上心!

不過,做為蕭楚雄的女人,她還是很懂得自己什麽話該,什麽話不該的。

雖然她的內心當中滿是不爽的感覺,可最終卻還是默不作聲得邁步繼續向著房間的外麵走去。

她感覺自己沒有必要去跟蕭楚雄對抗。

對於她而言,這顯然不會有任何好的下場。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索性就按著蕭楚雄的安排盡可能做好自己的事情好了。

“前輩,既然這個妖精這麽弱,那咱們再對付起它來,是不是就會變得容易了許多?”

“弱?弱的是它的族類,並不是它。”

在城市的另外一個地方,先前的討論顯然也仍舊還在繼續著。

老猴子顯然是按著古籍跟周麟和林豐解釋了一番影魅為何物。周麟聽完他的講述,當時可就將疑問的花出了口,而他當然也給出了一個非常靠譜的答案。

在這話之後,他又輕聲歎息看向身旁的兩人,“越是弱的家夥要是一旦修煉成功,那它的力量就會變得越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