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著蕭薇的性格,顯然不應該在這種時候將這樣的話給出口了。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應對,眼睛當時可就睜大了起來,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錯愕的表情。

“這位姐,您我是病大治?”

這名醫生顯然也是有性格的人!他聽到蕭薇的話,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詫異的表情,心裏更是有了不爽的感覺。

在詢問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

顯然他並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在這種時候來挑戰他的權威。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有那麽點兒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的意思。

“沒錯兒!我得就是你。”

蕭薇聽到醫生的質疑,一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醫生的臉上盯去。

顯然!她已經留意到醫生話的腔調和臉上的表情不對了,否則她也就不用做出類似這樣的舉動了。

“無知真可怕。”

醫生並沒有直接去駁斥蕭薇的話,而是搖晃著腦袋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切!醫生,你這是在你自己吧?”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快,臉麵還向著醫生的麵前貼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完全就是一副想要跟這名醫生叫板的模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冷哼聲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那要是我能夠治好他的傷呢?”

“你給他治傷?”

醫生都有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可隻是片刻,嘿嘿的笑聲可就從他的口中傳來。嘲諷的話緊跟著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姐,你可真會開玩笑!如果你能夠將梁總的傷治好,那還找我過來幹嘛?”

“找你過來當然是希望你能夠提供更專業、更係統的治療了,可我突然感覺你好像根本就達不到我的要求。”

蕭薇還是那副無比認真的口氣,臉上當然也半點兒笑容都沒櫻

梁慧敏站在一旁聽著他倆的對話,臉上則滿是懵逼的表情,她都有點兒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做了。

雖然從跟梁文的關係方麵來,她仿佛應該去聽蕭薇的話;可她又不知道不知道被自己找來的可是骨科的專家。

如今這專家能夠過來給梁文治療可是給了很大的麵子的。

可是,蕭薇方才那席話就好像是刻意衝著這專家去的,這肯定會讓對方的內心當中產生出極為不快的感覺來。

“我達不到你們的要求?嗬嗬!那好,你看,你打算怎麽給梁總治療?”

醫生在話的同時,嘲笑的表情則掛在了臉頰上。

雖然他並沒有著急著更多的話出口,可就他此刻的表現來,顯然也沒有把蕭薇當個人物來看待的意思。

梁慧敏聽到醫生跟蕭薇叫板的話,目光當時可就向著梁文的臉上看去。

顯然她希望梁文能夠製止一下蕭薇的那些法!畢竟有些事情可不是她開口就能夠辦到的。

按著她對蕭薇的認識,就算她在為之前的事情而記仇,應該也不會拿梁文的身體健康來開玩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