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當然也聽到了蕭薇跟醫生之間的對話。

不過,他並沒有著急著發表自己的看法,而是讓目光在兩個饒身上不停得切換。

實話,他是真得不想要坐擔架車、或是輪椅到放射科去拍片。

雖然他也知道這種事情對醫生診病會有極大幫助。可是,他如今隻要稍稍動,就會令他有極為痛苦的感覺。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當然就想要拒絕醫生的提議了。

既然如今蕭薇的話頗有那麽點兒符合他心意的感覺,那他怎麽可能再出反對的話來呢?

不光如此,他也在等著蕭薇展現出她的本領來。

至少他並沒有反對蕭薇的想法,甚至,他覺得這應該是兩人緩和關係的好機會。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心裏當然也就有了想要支持蕭薇的打算。

嗨!臭丫頭,你想幹嘛?

在蕭薇的頭腦當中,並非沒有另外一場交戰。

蕭薇方才的決定可是自己做出的!在這個決定作出之前,她根本就沒有去征求影魅的意見。

當影魅發現蕭薇把話得越來越大時,當然也就在她的腦海當中大聲得抗議起來。

你看著辦!

蕭薇的回答很幹脆,反正大話我已經出去了!至於這件事情最終是怎樣的結果,我就不管了。你不是很厲害嗎?你要是幫不上握的忙,那你就是個蠢妖精。

嗨!你還講不講理?

我很講理啊!我隻講我自己的道理。

蕭薇並沒有因為影魅出這樣的反詰話,就又改變自己心意的打算。實際上,她現在就算是想要改變心意也已經來不及了。

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這些可都是收不回來的。

畢竟她跟影魅又不是在循環空間當中,她怎麽可能會有機會去回檔重新來過呢?

你……

“吭!怎麽樣?你難道不相信我的能力?庸醫!”

蕭薇根本就沒再去理會影魅的反對,而是很大聲得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臉上更是顯現出極度挖苦的表情。

“你、你這麽厲害,你……”

醫生聽到蕭薇的話,手當時可就向著她的臉麵指來。

不等後麵的話語再出口,他便留意到了蕭薇的身上竟然穿著醫院的病號服。為此,喊叫聲便從他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你既然這麽厲害,那還幹什麽要到我們醫院來住院呐?”

“醫生都治不了自己的病!你難道不知道嗎?”

蕭薇聽到醫生對自己的反接,當時可就慢悠悠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還保持著輕快淡定的表情。看她此刻的模樣,顯然是半點兒都沒有把這個醫生當做個人物來看待的意思。

“你、行!那你就把他治好。”

“嗯,當然。”

蕭薇一臉不屑地回答,梁慧敏在一旁卻變得有些焦急了。

她覺得蕭薇看不上這個醫生很正常!畢竟這家夥有點兒太心了,而且也一點兒都不考慮梁文此刻的情況,非要他到放射科去照片子。不過,她也沒有辦法完全對方的要求就不對。

畢竟經過了照片子之後,醫生方才能夠更加準確得判斷梁文的情況究竟是怎樣的。

在這樣的想法影響下,她的心情當然是無比複雜的。

可是,她卻不能眼瞅著蕭薇再這樣堅持下去,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