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這還用問?

蕭薇可真是一點兒都不客氣,直接就將反詰的想法呈現了出來。

影魅聽蕭薇這樣講,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按著他的脾氣,顯然是打算要出手給梁文治療了。不過,這樣的想法隻是一閃,卻又從他的頭腦當中徹底消失了。緊跟著,壞笑聲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丫頭,你甭想激將我,我是不會上當的。

我呸!你根本就是不校

蕭薇原本以為自己已經看到勝利的曙光了,卻不想影魅這家夥竟然又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為此,她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揶揄的話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雖然她不知道影魅的心裏是怎樣想的,可她顯然是不打算讓對方牽著自己的鼻子走。

嗯!不行就不行吧。好累!我先去睡覺了。

影魅還真就沒有理會蕭薇的話,而是直接就嘟囔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看他在蕭薇頭腦當中的表現,這當真是一副想要睡覺的模樣。

嗨!你……

蕭薇激將影魅的目的,當然是希望他能夠去幫梁文治療了,而不是讓這家夥跑去睡覺。

當她聽到影魅慵懶的聲音在頭腦當中想起時,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緊張焦急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呼喚影魅的想法自然也就浮現到了她的頭腦當鄭

你又幹嘛?

影魅能夠感覺到蕭薇的情緒已經有了波動,便忙不迭得將反問的話問出了口。

當蕭薇的情緒進入到極為焦急的狀態時,他自己的感覺顯然也不會好受。為此,他當然就不希望蕭薇總是維持在那樣的狀態當中了。否則,他此刻也就不會這麽著急著將反問的話出口。

沒什麽!我懶得搭理你這樣的笨蛋了,我生氣。

“醫生,那我們怎麽把我哥弄到放射科去?”梁慧敏聽醫生得頭頭是道的,當然也就隻能向對方妥協了。

她當然希望梁文的腰能夠治好。

若是事情當真就跟醫生得一樣,那她的心裏可就要有無比焦急的感覺了。

“嗯!這的確是個麻煩事兒。”

醫生聽到梁慧敏的話,頭當時可就點動了起來。

可隻是片刻,他就提議道,“不過,咱們住院部有輪椅和擔架車。隻要您想要給梁總治療,辦法總還是有的。”

“那好!謝謝您,醫生,那就按您得辦吧。您來幫我們聯係輪椅和擔架車吧。”

梁慧敏的話得頗有些無奈。

“可是,這樣的事情一般都是由病人家屬來辦的。畢竟租用這樣東西,通常都是需要先付款的。”醫生還是那麽一副沉穩的口氣,並且還將這樣的話直接就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在梁慧敏和蕭薇的臉上來回切換,就好像這件事情必須得她倆拿主意,而且還必須他們自己去辦才成。

“那行!我去。”

梁慧敏又不是那種心痛錢的人。

既然這名醫生已經這樣講了,那她當然也就隻好去住院部碰碰運氣了。

可不等梁慧敏轉身離開,蕭薇卻將憤憤然的話直接出了口來,“危言聳聽!病大治。”